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竊匪失手發難被擒 胡椒噴霧退保安搶車
留學生簽證新例延期實施
移民部被質疑內定合格院校
阻歹徒搶福利金 愛市警促改發支票方式
紐省大停電 一氧化碳奪命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加國新聞
 素里焦屍二埠妓女命案 警拘2男女

【明報專訊】新西敏市去年8月兩名伴遊女郎於同一間柏文遭人連續殺害的案件,警方昨日公布拘捕一男一女疑犯,更稱男疑犯同時涉及去年初素里荒僻路邊的焦屍案。警方已經對懷疑為「連環殺手」的男疑犯提出三項謀殺罪,女疑犯則被控從犯罪。

警方整合兇案調查組(IHIT)發言人龐德(Jennifer Pound)昨日在記者會上表示,警方已經將32歲男子Sarbjit Bains拘捕,並以兩項一級謀殺罪、一項二級謀殺罪、一項燒屍罪對其提出檢控。另外還有一名37歲女子Evelina Urbaniak被捕,被控一項燒屍罪,以及一項事後從犯罪(Accessory after Fact to Death)。

被捕的兩名疑犯,懷疑與去年8月新西敏市兩名伴遊女子被殺的案件有關。其中45歲女子Jill Lyons於去年8月12日約晚上10時,被發現陳屍於11街(11th St.)200號路段的柏文單位內。

另一名48歲女子Karen Nabors,則於8月25日被發現死於同一間柏文的另一個單位內。兩人皆是在互聯網上拉客賣淫,事件造成人心惶惶,警方一度需要發出公眾警告。

另一名被殺男子Amritpal Saran,其燒焦的屍體則是在去年2月24日,於素里市荒僻的Colebrook路邊被人發現。

龐德透露,警方順利提出謀殺控罪,監視錄影帶為重要關鍵,但沒有公開疑犯殺人動機。

 
 
今日相關新聞
素里焦屍二埠妓女命案 警拘2男女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