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加西版(溫哥華) -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其他新聞
水下搜索本周結束 仍未發現馬航蹤[
MH370家屬洽談發死亡證
馬航赴印度客機故障緊急折返
烏前總統或回國領導游擊戰
指有400億存款 美擬制裁普京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國際
 日當選東盟最值得信賴國家

【綜合報道】據日本《讀賣新聞》報道,東盟(ASEAN)七國此前進行的一項輿論調查結果顯示,日本以33%得票率成為「最值得信賴的國家」。美國以16%位列第二,中國為5%,韓國為2%。

據悉,有關「你認為對於東盟而言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是哪個國家」的問題,日本也以65%的得票率高居榜首,中國以48%排在第二位,美國為47%。據悉,在2008年的調查,中國曾位列第一。

日本外務省稱,「安倍上台後出訪了東盟全部10個國家,展現出日本對東盟的重視」。該調查於今年3月由日本外務省委託香港某調查公司進行,調查對像為印尼、馬來西亞、菲律賓、新加坡、泰國、越南及緬甸七國的18歲以上國民,以網上投票方向進行,共計2144人參與本次調查。

 
 
今日相關新聞
靖國春祭 安倍首相名義獻祭品
奧巴馬未到 日官再拜靖國
韓稱日閣拜靖國 日本將陷孤立
奧巴馬訪明治神宮 暗示安倍勿再拜靖國
日當選東盟最值得信賴國家
[顯示全部題目]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