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千人包機 明年賀加國慶

[2015.07.01] 發表

【明報專訊】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市旅遊局昨日與中國廣東的南湖國際旅行社在當地簽署包機合作協議,推動在2016年加拿大國慶期間,組織1000名中國遊客遊覽渥太華。

簽約儀式周二晚在渥太華國會山附近舉行,渥太華旅遊局與南湖國旅簽署包機合作協議。根據協議,2016年7月1日加拿大國慶期間,雙方合作推動1000名中國遊客包機直飛渥太華。首架包機將於2016年6月30日抵達渥太華。

渥太華旅遊局局長巴克利(Noel Buckley)說,渥太華的酒店和機場大力支持千人計劃,希望新項目能夠不斷擴展,將來有包機直接從中國來到渥太華。

出席簽署儀式的中國駐加拿大大使館公參王文天表示,千人包機活動推動渥太華旅遊業和經濟的發展,豐富中國遊客的旅遊體驗,也必將推動中加旅遊界的合作。

另外,昨日下午5時許,載有60多名廣東遊客的班機抵達渥太華國際機場,渥太華副市長泰勒(Mark Taylor)親自到機場迎接,並向旅行團全體成員頒發象徵渥太華文化大使的證書。泰勒在機場的歡迎儀式上,代表渥太華市長歡迎旅行團一行,並介紹渥太華豐富的旅遊資源和友好的待客環境。

活動舉辦者南湖國旅的副總裁陳志超表示,今次到訪的旅遊團是加、美雙國慶(7月1日和7月4日)旅遊項目的前期行程。

2010年,加拿大獲准成為中國遊客境外旅遊目的地。2014年,中加兩國領導人在北京達成協議,開通中國北京至加拿大滿地可的直航航線,兩國互發十年多次往返簽證,中國遊客入境加拿大旅遊的人次持續攀升。

根據加拿大旅遊局最新一期的旅遊業統計報告「旅遊業快照」顯示,今年1至4月,訪問加拿大的中國遊客總數超過10萬人,為歷年最高,同比去年增長20.4%。增幅在被採樣的11個國家中遙遙領先。

更多加國新聞二
索價30萬酬金談不攏 唐民凱險做哈珀顧問
(渥太華30日加新社電)聯邦新民主黨領袖唐民凱(Tom Mulcair,右圖)曾與哈珀的保守黨接洽﹐商討出任該黨顧問的可能﹐後來沒有成事。那... 詳情
670萬元國慶基金 多撥給保守黨選區
(加新社30日電)聯邦政府為小城鎮撥款大約700萬元(包括原住民事務部30萬元)﹐資助它們的國慶日活動﹐但負責部門只是披露小部分開支的詳情。... 詳情
情報局網站2天關3次
【明報專訊】加拿大保安情報局(Canadian Security Intelligence Service)的網站周二下午再次中斷﹐黑客此前... 詳情
【明報專訊】政府內部檢討報告指出﹐由於聯邦政府電腦故障﹐低薪家庭少收170萬元就業保險(EI)福利金。自2007年以來﹐數以百計低收入家庭受... 詳情
西捷航空1周4遭恐嚇
(加新社30日電)西捷航空公司(WestJet)航機周二再遭恐嚇﹐緊急迫降。警方仍在調查﹐西捷航空公司之前3個航班在一周內受到威脅﹐有沒有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