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士拿空氣品質達高風險

[2015.07.07] 發表

本省環境衛生專家表示大溫空氣品質已惡化到與屢受霧霾侵襲的北京一樣,以比喻這兩天大溫空氣品質的情況,昨日北京的空氣品質屬於中度污染,空氣懸浮粒子PM2.5的數值為158,而Firesmoke.ca昨日顯示大溫地區的PM2.5數值約在100至125左右,北京的PM2.5數值仍是比大溫高。

北京空氣污染分級制度,與大溫略有不同,指數落在201-300之間為重度污染,在301-500之間為嚴重污染,將空氣污染分為4級預警別。

至於卑詩省空氣品質健康指數,則分成10個等級,等級愈小表示愈無健康風險,若超過10以上,則是非常危險,威士拿昨日的空氣品質即達到10等級,屬於非常危險(見表)。

更多要聞一
加拿大進口商囤積希臘土產防危機惡化
(多倫多6日加新社電)希臘向債權人說「不」亦波及加拿大進口商﹐它們說倉庫趕緊囤積橄欖油?海鹽?醬菜與其他希臘土產﹐預防該國經濟動亂進一步惡化... 詳情
希臘否決緊縮 允交改革建議
希臘選民在周日公投以壓倒優勢向國際債權人提出的救助條件說「不」,令希臘脫離歐元區的風險上升。身為歐元區龍頭的德國政府表明公投結果顯示雙方失去... 詳情
財長突辭職 為談判鋪路
希臘政府就債務問題公投大勝後,財長瓦魯法基斯(Yanis Varoufakis)昨日突然宣布辭職。專研博弈論的瓦氏曾斥責債權人是「恐怖分子」... 詳情
希臘公投結果塵埃落定後,大批投票向緊縮政策說「不」的民眾湧上希臘首都雅典街頭慶祝勝利,不少年輕人揮舞國旗載歌載舞,亦有民眾坐在汽車上響號,宣... 詳情
余澎杉擬上訴
新加坡16歲少年余澎杉(Amos Yee)因拍片諷刺已故開國總理李光耀,及上傳惡搞李與英國前首相戴卓爾夫人的不雅圖片,早前被裁定「傷害他人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