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溫2豪宅疑遭縱火焚毀

[2015.07.07] 發表

【明報專訊】西溫一間近海豪宅昨日凌晨發生大火,火勢迅速擴散,並波及鄰近另一間大宅,兩棟獨立屋嚴重損毀,所幸屋內住戶均安全離開,僅兩人因吸入濃煙感到不適,需送院治療。

由於消防員在火場附近發現一個載氣體的罐子,初步懷疑有人蓄意縱火。

西溫警方表示,昨日凌晨4時左右,警方及消防隊接報,指市內貝爾維路(Bellevue Ave.)2600號路段一間海邊獨立屋起火燃燒,火勢猛烈,迅速擴散,波及隔鄰另一間房屋。

警員及消防員迅速到場,派出消防救援艇於現場海域戒備,消防員不久後控制火勢,最後將大火救熄。

西溫消防隊稱,兩間獨立屋外部損毀嚴重,所幸屋內住客及時離開火場,無人受重傷。損毀較為嚴重的起火獨立屋內,有兩名住客因吸入濃煙感到不適,被送院治療。在火警發生期間,為安全起見,消防當局一度疏散附近居民。

失火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但消防員認為火警有可疑,且於現場不遠處檢獲一個小型氣體罐。調查人員目前仍未確認任何疑犯身分。

警方呼籲,市民若曾在起火現場附近目擊任何可疑情況,又或曾見可疑人士,請致電警方提供線索。

更多加國新聞一
【明報專訊】兩名無良匪徒日前在溫哥華耶魯鎮(Yaletown)打劫一名坐輪椅女長者,更威逼她到自動櫃員機(ATM)提取現金,得手後逃離現場。... 詳情
【明報專訊】卑詩證券監委會(BCSC)去年8月裁定兩名本那比華裔居民及他們共同開設的廣告公司違反多項證券條例,包括詐騙、非法分配證券及隱瞞資... 詳情
僱主虐外勞 將遭重罰
【明報專訊】聯邦政府昨日宣布﹐由今年12月1日開始﹐將加重違反臨時外地勞工計劃的僱主的懲罰。透過臨時外勞計劃或國際移動計劃(Internat... 詳情
拙劣牙醫續執業
【明報專訊】內陸錦碌市(Kamloops)一名牙醫,不當為病人注射麻醉劑,導致病人的腦部受到損害,該牙醫正面臨處分。 卑詩牙醫學會(B... 詳情
(多倫多6日加新社電)美洲氣候峰會(Climate Summit of the Americans)本周在多倫多揭幕﹐數以百計獲邀貴賓始能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