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霖自信寫真相毋須「大執」

[2015.07.09] 發表
羅霖表示已有20年沒亮相無邪`目,重遊舊地有點感觸。(攝影/記者:陳釗)

【明報專訊】羅霖前晚於電視城錄影李思捷主持的《今晚睇李》,她表示已有20年沒亮相無邪`目,重遊舊地有點感觸,如果時間夾到時間的話,不排除再與無谷X作。提到黃榕窒她的寫真有排執相,羅霖直言寫真相和真人差不多,所以不需「大執」:「我去韓國影相時,攝影師跟我說他不喜歡執相,開頭都有點驚,最後拍出來其實和真人差不多,真人更瘦。」

爆3囝囝睇到「嘩嘩聲」

她自言現時百毒不侵,只有3個仔能影響到她的情緒,且各有自己市場,不會因批評而感到不開心。羅霖又言3個兒子看過自己的寫真後,評語都話好,還看到「嘩嘩聲」:「因為他們有很多地方都未見過,亦無見過媽媽性感、惹火的一面。」

記者:陳釗

更多影視
祖兒烏龍邵仲衡誤叫麥包
【明報專訊】容祖兒再為百老匯拍攝新一輯廣告系列,除早前與台灣四胞胎外,還有多位紅人現身。祖兒拍攝當日被導演帶上大廈天台,她笑言要在天台邊「... 詳情
陳奕迅送吻 小男孩嫌棄抹面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昨日為新碟《準備中》舉行發布會,看到大會安排上台獻花的小朋友們即笑逐顏開,並逐一惜他們以示多謝;豈料,Eas... 詳情
劉嘉玲喜遇茱麗葉庇洛仙
【明報專訊】劉嘉玲獲邀到巴黎出席Bulgari全新系列「意大利花園」(Italian Gardens)發布會,她佩戴超過港幣550萬元的品牌... 詳情
彭于晏陳靜唔認撻
【明報專訊】彭于晏與陳靜(DaDa)突然傳出緋聞,有台灣傳媒報道指兩人因合演電影《12金鴨》結緣,現已交往4個月,還指DaDa替彭于晏改了「... 詳情
王宗堯物色人選陪遊日
【明報專訊】王宗堯與松岡李那昨日出席商場活動,與日本電視台吉祥物Domo合照,更和小朋友玩遊戲。王宗堯透露計劃8月去日本旅行,年頭已去過泰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