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兒烏龍邵仲衡誤叫麥包
請教演技扮惡人

[2015.07.09] 發表
祖兒(中)笑言邵仲衡(左)與麥長青(右)相似度極高!
容祖兒於廣告中以不同造型示人。
雖與劉以達(左)捱熱拍廣告,但祖兒(右)一身露背裝感覺透心涼。

【明報專訊】容祖兒再為百老匯拍攝新一輯廣告系列,除早前與台灣四胞胎外,還有多位紅人現身。祖兒拍攝當日被導演帶上大廈天台,她笑言要在天台邊「唻迭v擺甫士,步步驚心。拍攝期間,穿著相同服裝的邵仲衡與麥長青(麥包)同時出現與她打招呼,是導演安排他們客串演出,祖兒竟烏龍對茠禰翾聽s麥包,令全場大笑。她笑說:「繼四胞胎之後,眼前又出現相似度極高的邵仲衡與麥包,他們側面真是幾似!」

被笑交唔到戲

祖兒之前欣賞邵仲衡的劇集《大時代》,看到真人時有點戰戰兢兢,但很快已打成一片。祖兒還即場向兩位請教演技扮惡人,並即席演繹劇集內的經典金句,麥包與邵仲衡亦入戲惡人上身,但祖兒忍不住爆笑,慘被大家取笑「交不到戲」,祖兒無癮說自己還是比較適合搞笑角色。

孖劉以達跑圈

今次廣告還有冷面笑匠劉以達客串演出,導演要求兩人在攝氏30多度高溫下在籃球場不停捍銃]圈。祖兒笑指導演大整蠱,但看到達哥長衫造型,她則露背裝笑言要感恩。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陳奕迅送吻 小男孩嫌棄抹面
【明報專訊】陳奕迅(Eason)昨日為新碟《準備中》舉行發布會,看到大會安排上台獻花的小朋友們即笑逐顏開,並逐一惜他們以示多謝;豈料,Eas... 詳情
劉嘉玲喜遇茱麗葉庇洛仙
【明報專訊】劉嘉玲獲邀到巴黎出席Bulgari全新系列「意大利花園」(Italian Gardens)發布會,她佩戴超過港幣550萬元的品牌... 詳情
彭于晏陳靜唔認撻
【明報專訊】彭于晏與陳靜(DaDa)突然傳出緋聞,有台灣傳媒報道指兩人因合演電影《12金鴨》結緣,現已交往4個月,還指DaDa替彭于晏改了「... 詳情
王宗堯物色人選陪遊日
【明報專訊】王宗堯與松岡李那昨日出席商場活動,與日本電視台吉祥物Domo合照,更和小朋友玩遊戲。王宗堯透露計劃8月去日本旅行,年頭已去過泰國... 詳情
張敬軒武漢返港吐血塊嚇親
【明報專訊】張敬軒昨日到商台宣傳新歌《找對的人》,他表示歌曲剛推出已登網上音樂商店冠軍,相當好意頭;新唱片將於8月面世,是紀念過去兩年半入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