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房沒Wi-Fi 戀童癖罪犯暫緩入獄

[2015.07.09] 發表

【綜合報道】英肯特郡吉林漢區有戀童癖的61歲男性菲利普(Phillip Dutfield,圖),因藏有不堪入目的戀童照,且與一名未成年少女有聯繫,被判坐牢,但他可望暫緩入獄,因為牢內沒有無線網路,恐影響他體內的心律調節器的運作。

菲利普的辯護律師董恩(Tom Dunn)說,國家健保局(NHS)指示心律調節器必須依靠穩定的網路,以確保維持運作,因此獄中沒有無線網路,將使菲利普有性命風險。

法官凱瑞決定,准予菲利普暫緩入獄,把入獄時間改至8月2日,在這之前可以檢查牢內無線網路能否讓心律調節器順利運作。菲利普先前分別在2006年及2010年,因藏有戀童照而入獄。

更多國際要聞
教宗飛抵玻利維亞 展南美之旅第2站
【綜合報道】正於南美訪問的教宗方濟各,周三離開厄瓜多爾並飛抵玻利維亞,展開其南美之旅的第2站。教宗甫到埠,便獲總統莫拉萊斯(Evo Mora... 詳情
【綜合報道】正於南美洲訪問的教宗方濟各,周三於厄瓜多爾首都基多(Quito)1個神職人員集會上,為免讓人感覺只是讀出來,於是掉棄已經準備好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