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克萊棄戰英國公開賽 在家為梅利打氣

[2015.07.09] 發表

因為踢足球扭傷左足踝的高爾夫球「一哥」麥克萊(圖),周三正式宣佈退出下周舉行的英國高爾夫球公開賽。

麥克萊周三在Instagram上載了一張相片,顯示了其受傷後戴上保護皮套的腳,坐在電視機前,觀賞英國網球手梅利在溫布頓的八強賽。

麥克萊其後寫道:「經過仔細考慮,我決定不會出席在聖安德魯斯舉行的公開賽。我已經觀察了自己的傷勢一段時間,雖然康復進展良好,但我只會在我有百分百的健康及競技狀態,才會回到賽場。」

「感謝你們的支持及祝福,我希望能盡快回到賽場……與此同時,加油啊,梅利!!!」

如他所願,梅利最終成功在溫網八強,淘汰普斯菲斯過關,算是為無法參加英國高球公開賽的麥克萊帶來少許安慰。

26歲的麥克萊,是去年英國高球公開賽的冠軍。今年的目標是要衛冕冠軍,只可惜他上周六在英國住所附近與友人踢5人足球時,不慎扭傷左足踝。

他在周一已經宣佈退出本周末舉行的蘇格蘭公開賽。雖然他當時說會盡最大努力,趕及在英國公開賽舉行前回歸,無奈最終仍要放棄。

更多體育一
林書豪自爆加盟黃蜂
林書豪(圖)周三發布微博公布了自己的下一站落腳點,他將加盟夏洛特黃蜂,而在長微博的最後,林書豪還感謝了老東家洛杉磯湖人的支持。 林書豪... 詳情
快艇軟禁D佐敦成功留人
洛杉磯快艇球星德安德烈佐敦(D佐敦)「唔嫁又嫁」,放棄轉投達拉斯小牛的口頭承諾,答應繼續留效快艇。 據悉,這位球員同會方高層周三在家中... 詳情
C朗兒子生母身分曝光
皇家馬德里球星C朗的兒子剛滿5歲,但這位葡萄牙國腳一直未有透露母親的身分,據西班牙傳媒報道,原來是C朗當年一夜情的結晶,事後還付了千萬元要對... 詳情
和氣收場
美洲金盃賽牙買加同哥斯達黎加激戰90分鐘打成2:2完場。同日另一場加拿大對薩爾瓦多,兩隊均欠射門力,最後打成0:0平手,四隊各得一分。圖為加... 詳情
傳拒出征亞洲 重申欲離隊 史達寧罷工 紅軍企硬
史達寧的轉會連續劇再有新發展,在利物浦兩次拒絕了曼城的出價後,這名20歲翼鋒據報跟領隊羅渣士「攤牌」,希望不用隨隊出征遠東友賽,以便留英處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