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艇軟禁D佐敦成功留人

[2015.07.09] 發表
D佐敦(中)球技了得。  (美聯社)

洛杉磯快艇球星德安德烈佐敦(D佐敦)「唔嫁又嫁」,放棄轉投達拉斯小牛的口頭承諾,答應繼續留效快艇。

據悉,這位球員同會方高層周三在家中密會之後,答應簽下一紙4年8400萬美元的合約,第三年他可以自行決定留隊抑或離開。

而合約完了之後他會恢復自由身。

D佐敦這次留效母隊,過程可謂戲劇化,快艇和小牛高層都親赴D佐敦位於休斯頓的住所搶人。而快艇更加把D佐敦「軟禁」家中,直至他答應簽約為止。

D佐敦上星期表示,已經口頭與小牛隊達成了一份4年價值8000萬美元的協議。

但是在本周一,他又主動致電快艇主帥里弗斯,表示對加盟小牛的想法有變,這才引發了快艇和小牛兩隊上演的搶人大戰。

快艇高層「軟禁」逼簽約

兩隊的高層,周三分別趕到D佐敦的住所,試圖勸說他為球隊效力。不過快艇搶先一步,並且「賴死」不肯離開,並且把D佐敦的經理人擋在門外,說要看到D佐敦在合同上簽字才走。

據報道,D佐敦曾承諾在同快艇隊會面結束後,跟小牛會面。

但由於快艇隊使出「軟禁」一招,並且派人重重包圍D佐敦的住所,令到周三專程搭飛機趕來的小牛隊班主庫班和小牛前鋒帕森斯不得其門而入。

針對弱項苦練罰球

據《達拉斯早報》報道,D佐敦自同意轉投小牛後,一直把自己關在體訓練館,跟名宿盧卡斯苦練罰球,據悉每天的訓練需要命中1000個罰球。

上賽季,D佐敦的罰球命中率只有39.7%,而在罰球線上表現最好的2011-12賽季,也不過只有52.5%。

更多體育一
C朗兒子生母身分曝光
皇家馬德里球星C朗的兒子剛滿5歲,但這位葡萄牙國腳一直未有透露母親的身分,據西班牙傳媒報道,原來是C朗當年一夜情的結晶,事後還付了千萬元要對... 詳情
和氣收場
美洲金盃賽牙買加同哥斯達黎加激戰90分鐘打成2:2完場。同日另一場加拿大對薩爾瓦多,兩隊均欠射門力,最後打成0:0平手,四隊各得一分。圖為加... 詳情
傳拒出征亞洲 重申欲離隊 史達寧罷工 紅軍企硬
史達寧的轉會連續劇再有新發展,在利物浦兩次拒絕了曼城的出價後,這名20歲翼鋒據報跟領隊羅渣士「攤牌」,希望不用隨隊出征遠東友賽,以便留英處理... 詳情
謝拉特銀河首操 「追隨碧咸」
謝拉特昨日正式以洛杉磯銀河的球員身分亮相,拿起新球隊的白色8號球衣,象徵自己的足球生涯開始新一章。馬不停蹄開始操練的他,透露加盟前曾徵詢舊同... 詳情
目前出任巴乙球會莫治米林主席的前巴西球星李華度,日前以43歲的高齡東山復出作賽。 莫治米林在周二聯賽迎戰紐迪高,球迷見證一個久違的身影...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