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拉特銀河首操 「追隨碧咸」

[2015.07.09] 發表
亮相記者會後,謝拉特在銀河的主場舉起球衣,象徵其職業生涯的新章展開。(法新社)
謝拉特(右)加盟銀河後首課操練吸引球迷到場,有幸運兒更與該英格蘭中場自拍留念。(法新社)
世界盃封后的美國女足凱旋,在洛杉磯舉行慶功巡遊,吸引大批球迷和記者到場。(新華社)

謝拉特昨日正式以洛杉磯銀河的球員身分亮相,拿起新球隊的白色8號球衣,象徵自己的足球生涯開始新一章。馬不停蹄開始操練的他,透露加盟前曾徵詢舊同胞碧咸的意見,「高興能追隨他的腳步」,而「雙特」中的林柏特,則率先向他下戰書。

適逢美國女足奪得世界盃後凱旋洛杉磯,記者蜂擁採訪慶功巡遊,讓謝拉特在銀河的亮相記招無法跟銀河8年前簽下碧咸相比擬,不過「神奇隊長」仍將碧咸視作榜樣﹕「我很高興能加入銀河。碧咸及當路雲為這球會做了巨大的貢獻,現在能追隨他們的腳步,我非常高興。碧咸是我的英雄,決定加盟前也曾徵詢他意見。」

林柏特期待「雙特」再交手

經歷了首課操練的他,讚賞新隊友訓練水平佳,坦言「美職成長了」。雖然處子戰日子仍未落實,但他表示「我急不及待要比賽,當教練要求我上陣時,我會做到最好」;與此同時紐約城亦為林柏特舉行亮相儀式,並透露37歲的他將在周日作客多倫多FC時首次上陣,後者坦言期待在美職跟謝拉特交手﹕「在英格蘭國家隊與他合作多年,也在車路士跟他交手多次,我從沒想過會發生,但我十分高興有這機會。」

更多體育二
目前出任巴乙球會莫治米林主席的前巴西球星李華度,日前以43歲的高齡東山復出作賽。 莫治米林在周二聯賽迎戰紐迪高,球迷見證一個久違的身影... 詳情
盛傳將會加盟曼聯的意大利後衛達美安,其轉會消息得到拖連奴教練證實。 近日有消息指,現年25歲的意大利國腳達美安快將離開效力3年的拖連奴... 詳情
據《天空體育》引述,水晶宮已經與巴黎聖日耳門達成協議,即將以1,000萬鎊購入法國中場卡比耶。 《天空體育》不但指兩間球會已達成協議,... 詳情
作為皇家馬德里贊助商之一的「bwin」,在網上發帖表示卡斯拿斯將會加盟波圖。 今夏有關皇馬門將一席位的傳聞甚囂塵上,盛傳迪基亞將會由曼... 詳情
一直有指曼聯有意引入多蒙特中堅曉姆斯統領後防,不過曉姆斯周三粉碎傳聞,發表留隊宣言。 多蒙特聯賽最終只能位列第7,戰績差勁,加上教練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