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連奴教練證達美安將成「魔」

[2015.07.09] 發表

盛傳將會加盟曼聯的意大利後衛達美安,其轉會消息得到拖連奴教練證實。

近日有消息指,現年25歲的意大利國腳達美安快將離開效力3年的拖連奴,轉投英超勁旅曼聯。這名「通天老倌」已率先在隸屬拖連奴旗下的網站《Torino Granata》公開獻給球迷的告別信,離隊一事已成定局,而在其告別信中被歌頌猶如其再生父親的教練雲杜拉 ( Giampiero Ventura ) ,向外界證實達美安將加盟曼聯,並在周五進行體測事宜。

「這是真實的,達美安將會加盟可出戰歐聯的曼聯。他值得在頂級球會效力,他的夢想一直是出戰歐聯,現在可說是夢想成真。在他效力的4年期間,球會經歷過跌入低潮,降至意乙作賽,亦曾為出戰歐霸賽事而高興。我們已與達美安合作多年,他得到機會讓他的歐聯夢成真,這是合情合理的。」雲杜拉接受意大利《天空體育》訪問時說。

意大利傳媒報道達美安將會以2000萬歐元加盟曼聯,下周一將與新球會的成員一齊前往美國,準備季前熱身賽。

更多體育二
據《天空體育》引述,水晶宮已經與巴黎聖日耳門達成協議,即將以1,000萬鎊購入法國中場卡比耶。 《天空體育》不但指兩間球會已達成協議,... 詳情
作為皇家馬德里贊助商之一的「bwin」,在網上發帖表示卡斯拿斯將會加盟波圖。 今夏有關皇馬門將一席位的傳聞甚囂塵上,盛傳迪基亞將會由曼... 詳情
一直有指曼聯有意引入多蒙特中堅曉姆斯統領後防,不過曉姆斯周三粉碎傳聞,發表留隊宣言。 多蒙特聯賽最終只能位列第7,戰績差勁,加上教練高... 詳情
孔卡武磊入球 上港2:1逆轉富力晉8強
8日,2015年中國足協盃第四輪開打。上海上港坐鎮主場,依靠孔卡射入的12碼和武磊的單刀,2:1逆轉廣州富力,晉級足協盃八強。 兩支球... 詳情
中甲北京控股爆冷淘汰國安
排在今年中甲聯賽第五的北京控股隊昨日在足協盃賽中,迎來目前排在中超積分榜首的北京國安隊,結果在這場原本實力差距較大的較量中,北控隊發揮出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