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北京控股爆冷淘汰國安

[2015.07.09] 發表

排在今年中甲聯賽第五的北京控股隊昨日在足協盃賽中,迎來目前排在中超積分榜首的北京國安隊,結果在這場原本實力差距較大的較量中,北控隊發揮出色,以2:0淘汰了國安,贏得了這場同城德比的勝利。

本場比賽在北控主場北京的奧體中心進行,比賽進行到第6分鐘時,北控隊中的原國安球員閆相闖在門前包抄破門;第61分鐘,北控隊獲得12碼機會,結果替補出場的拉佐維奇操刀12碼命中。失球後,儘管國安相繼換上德揚、于大寶等主力全力反撲,但未能入球,不得不痛失晉級機會。

本場比賽,北控之所以能夠爆冷擊敗對手,同國安輕敵有關。此役,國安主帥曼薩諾(圖)對陣容進行了較大調整,巴塔拉、馬季奇等核心球員,不僅沒有首發,甚至沒有進入大名單,德揚、徐雲龍、于大寶等主力也坐在了替補席上。而志在衝超的北控首發也排出全華班迎戰,但北控隊中原國安主帥斯塔諾有針對性的戰術布置,為球隊搶得先機,之後,他又相繼換上拉佐維奇、瓦倫西亞等主力,為取勝奠定了基礎。

賽後,國安主帥否認比賽排兵布陣輕敵,認為隊員們踢得過於急躁。不過,對於球隊遭到淘汰的結果,曼薩諾向球迷表示道歉。北控隊主帥斯塔諾對於率隊能夠擊敗目前中超成績最好的球隊表示非常滿意,贏得了一場歷史性的勝利。

更多體育二
8日,第十四屆環青海湖國際自行車賽進入第四賽段青海湖至剛察縣的比賽,烏克蘭科爾斯隊的63號車手波利佛大憑藉良好發揮繼續保有象徵總成績第一的黃... 詳情
張瑩瑩光腳勇奪萬米銅牌
光州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8日上演感人一幕,中國田徑選手張瑩瑩(圖左)在女子萬米決賽上光著一隻腳完成比賽並勇奪銅牌。當日中國隊在射擊和游泳比賽... 詳情
8日,石家莊永昌足球俱樂部召開新聞發布會,正式宣布與冰島國腳、著名球星古莊臣(圖)簽約。此外,永昌俱樂部還表示,已與主教練亞森以及保加利亞工... 詳情
飛馬新血接軌 衝亞協資格
易主出擊的飛馬青春起飛,應屆最佳教練李志堅率領9名澳滌「子弟兵」過檔,配合郭建邦、麥基等經驗港腳及全新歐洲外援,以約1000萬班費挑戰港超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