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利佛大續保黃衫

[2015.07.09] 發表

8日,第十四屆環青海湖國際自行車賽進入第四賽段青海湖至剛察縣的比賽,烏克蘭科爾斯隊的63號車手波利佛大憑藉良好發揮繼續保有象徵總成績第一的黃衫;斯洛文尼亞艾德里亞莫貝爾隊的馬克保住了衝刺積分的綠衫;中華台北RTS森地客隊的阿里扎德繼續保有象徵亞洲最佳的藍衫;圓點衫繼續由寧夏體彩福克斯隊科羅拉多持有。

來自俄羅斯洛斯維羅隊的伊萬以4小時33分57秒的成績成為第四賽段冠軍,烏克蘭科爾斯隊的米哈依洛及斯洛文尼亞車手馬克分獲賽段第二、第三名。

本賽段全長185公里,分別在位於第66.6公里處的黑馬河鄉、第120.7公里處的鳥島以及158.2公里處的泉吉鄉設有衝刺點。

由於前三個賽段的不斷減員,第四賽段共有134位選手參加比賽。比賽開始不久,青海天佑德隊的張金德便突出大團在前領騎,隨後不斷有選手突出大團進行追擊,比賽進行到9.6公里時,領先集團擴至7位選手。

第一衝刺點過後,大團開始發力,上演了一場精彩的追擊戰,直到153公里時,第一追擊集團才「抓」回前方的領先選手。第三衝刺點前,美國艾爾蓋斯賽福威隊的路易斯突然發力衝出大團,隨後又有兩位選手從大團突圍進行追擊,這三名選手率先通過第三衝刺點。

比賽後半程,很多選手突圍成功,大團前方再次形成一個17人的領先集團,一個6人的追擊集團。比賽進行到171.2公里的時候除前方17個人的領先集團外,大團「抓」回了其他追擊選手,最終俄羅斯車手伊萬率先通過終點。

本屆環湖賽歷時14天,涵蓋13個賽段,其中青海境內7.5個賽段、甘肅3.5個賽段、寧夏2個賽段,賽事全程總距離2940公里,比賽總距離2021公里。9日環湖賽將進行第五賽段西海鎮至共和賽段的比賽。

更多體育二
張瑩瑩光腳勇奪萬米銅牌
光州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8日上演感人一幕,中國田徑選手張瑩瑩(圖左)在女子萬米決賽上光著一隻腳完成比賽並勇奪銅牌。當日中國隊在射擊和游泳比賽... 詳情
8日,石家莊永昌足球俱樂部召開新聞發布會,正式宣布與冰島國腳、著名球星古莊臣(圖)簽約。此外,永昌俱樂部還表示,已與主教練亞森以及保加利亞工... 詳情
飛馬新血接軌 衝亞協資格
易主出擊的飛馬青春起飛,應屆最佳教練李志堅率領9名澳滌「子弟兵」過檔,配合郭建邦、麥基等經驗港腳及全新歐洲外援,以約1000萬班費挑戰港超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