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斯拿斯有望轉投波圖

[2015.07.09] 發表

作為皇家馬德里贊助商之一的「bwin」,在網上發帖表示卡斯拿斯將會加盟波圖。

今夏有關皇馬門將一席位的傳聞甚囂塵上,盛傳迪基亞將會由曼聯加盟,正式取代把關多年的隊長卡斯拿斯(Iker Casillas) ;另一方面,卡斯拿斯亦被傳將會轉戰葡超,加盟波圖,而其經理人亦曾公開表明:「雙方均有興趣來季一起合作,希望皇馬願意放人。」令卡斯拿斯離隊消息看似已成定局。

賭波公司兼皇馬球會全球贊助商「bwin」,日前在其官方社交網站twitter發帖,疑似正式送別球會一代門將,「卡斯拿斯準備轉投波圖。歡送活動將會在周五在班拿貝舉行。」日前西班牙《馬卡報》已報道皇馬周四將會落實卡斯拿斯轉會一事,周五就會舉行送別活動,再加上主要贊助商的消息,落實轉會一事可信性甚高。

更多體育二
一直有指曼聯有意引入多蒙特中堅曉姆斯統領後防,不過曉姆斯周三粉碎傳聞,發表留隊宣言。 多蒙特聯賽最終只能位列第7,戰績差勁,加上教練高... 詳情
孔卡武磊入球 上港2:1逆轉富力晉8強
8日,2015年中國足協盃第四輪開打。上海上港坐鎮主場,依靠孔卡射入的12碼和武磊的單刀,2:1逆轉廣州富力,晉級足協盃八強。 兩支球... 詳情
中甲北京控股爆冷淘汰國安
排在今年中甲聯賽第五的北京控股隊昨日在足協盃賽中,迎來目前排在中超積分榜首的北京國安隊,結果在這場原本實力差距較大的較量中,北控隊發揮出色,... 詳情
8日,第十四屆環青海湖國際自行車賽進入第四賽段青海湖至剛察縣的比賽,烏克蘭科爾斯隊的63號車手波利佛大憑藉良好發揮繼續保有象徵總成績第一的黃... 詳情
張瑩瑩光腳勇奪萬米銅牌
光州世界大學生夏季運動會8日上演感人一幕,中國田徑選手張瑩瑩(圖左)在女子萬米決賽上光著一隻腳完成比賽並勇奪銅牌。當日中國隊在射擊和游泳比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