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華度43歲高齡重返球場

[2015.07.09] 發表

目前出任巴乙球會莫治米林主席的前巴西球星李華度,日前以43歲的高齡東山復出作賽。

莫治米林在周二聯賽迎戰紐迪高,球迷見證一個久違的身影再次回到球場,曾助巴西奪得2002世界盃的一代球星李華度(Rivaldo)在比賽進行至68分鐘,以後備身分入替。這位球會主席雖未能在該仗重現「李三腳」的威風取得入球,但在其協助下,球隊由落後的局面反勝2﹕1,取得近11場比賽的首勝。

由於莫治米林在巴乙成績欠佳,敬陪末席,李華度早在上月尾已透過Instagram聲稱自己會在不久將來重返球壇,幫助球會爭取佳績。他賽後說﹕「離我掛靴已有1年3個月,我再次回到訓練場,然後僅用20天時間,便在比賽中復出,希望可幫助球隊渡過難關,亦想藉此機會,鼓勵隊內的一班年青球員。」

李華度掛靴前曾為莫治米林上陣8場,而過去效力過拉科魯尼亞、巴塞隆拿、AC米蘭及奧林比亞高斯等著名歐洲球會,更在1999年榮膺歐洲及世界足球先生。說到代表巴西國家隊的最大貢獻,便是在2002年與朗拿度和朗拿甸奴組成「3R」,助國家贏得世界盃冠軍。

更多體育二
盛傳將會加盟曼聯的意大利後衛達美安,其轉會消息得到拖連奴教練證實。 近日有消息指,現年25歲的意大利國腳達美安快將離開效力3年的拖連奴... 詳情
據《天空體育》引述,水晶宮已經與巴黎聖日耳門達成協議,即將以1,000萬鎊購入法國中場卡比耶。 《天空體育》不但指兩間球會已達成協議,... 詳情
作為皇家馬德里贊助商之一的「bwin」,在網上發帖表示卡斯拿斯將會加盟波圖。 今夏有關皇馬門將一席位的傳聞甚囂塵上,盛傳迪基亞將會由曼... 詳情
一直有指曼聯有意引入多蒙特中堅曉姆斯統領後防,不過曉姆斯周三粉碎傳聞,發表留隊宣言。 多蒙特聯賽最終只能位列第7,戰績差勁,加上教練高... 詳情
孔卡武磊入球 上港2:1逆轉富力晉8強
8日,2015年中國足協盃第四輪開打。上海上港坐鎮主場,依靠孔卡射入的12碼和武磊的單刀,2:1逆轉廣州富力,晉級足協盃八強。 兩支球...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