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普談股﹕華平靜看待波動

[2015.07.11] 發表

據香港媒體報道,在被問中國股市波動時,俄羅斯總統普京剛剛在烏法上合峰會後舉行的記者會上說,在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會談時亦談到了中國股市,中方平靜對待股市的局面,他對此完全讚賞,中國股市已開始上漲,他相信中國仍會作為經濟增長的火車頭。

對於包括中國在內的金磚國家的經濟增長下滑問題,普京表示,現在經濟困難全球到處都有,國際貨幣基金組織等都有發表預測,經濟發展會下降,歐洲經濟不景氣,美國經濟增長也緩慢,甚至國債規模超過美國GDP,這對美國和全球都構成很大威脅。

更多中國要聞
街坊特務組織北京情報網
自2013年8月底微博大V薛蠻子被「朝陽群眾」舉報以來,香港影星張耀揚、成龍的兒子房祖名、台灣演員柯震東、內地作家寧財神及內地歌手尹相杰等等... 詳情
近年來,「朝陽群眾」頗有點令惡人聞風喪膽之勢。在北京朝陽地界被擒獲的涉毒涉嫖案件中,警方幾乎都稱線索是來自「群眾舉報」。一時間,北京似乎佈下... 詳情
中國遊客為何追捧日本「神藥」
繼搶購馬桶蓋之後,熱中在日本掃貨的不少中國遊客又盯上了日本生產的「神藥」。其實,所謂「神藥」並不神秘,無非是日本常見的非處方常備藥品,只是在... 詳情
強颱逼近浙江 3死傷
【明報專訊】第9號颱風「燦鴻」(強颱風級),11日下午1時位於象山東南偏東方約63公里的海面上,即北緯29.3度,東經122.5度,近中心最... 詳情
燦鴻擦邊過 全台1死7傷
颱風燦鴻(台譯「昌鴻」)挾帶豪雨猛浪,暴風圈10日雖只擦邊從北台灣掠過,但仍造成全台1死7傷。而由於路徑提早偏北,台灣中央氣象局10日晚11...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