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提升航空安檢

[2015.11.25] 發表

【明報專訊】據台灣媒體報道,美國國務院對美國公民發布全球旅遊警訊,感恩節假期將至,再加上緊接而來的耶誕節及新年等3大假期,航空公司都表示,目前訂位正常,將會提升安全檢查標準,並密切注意後續發展。

長榮航空董事長張國煒受訪時說,恐攻其實和先前的MERS一樣,主要影響的是民眾心理層面,效果應該是一時,且目前範圍是在歐洲,並非長榮的主力市場,影響不會太大。

張國煒也說,危機是買飛機投資的最好時機,評估明年客運量仍會增加,維持和今年同樣的成長力道。

長榮航空指出,會配合世界主要機場安全單位,提升安全檢查的標準,也呼籲旅客出國時要注意自身的安全。

長榮目前飛往北美的班次,到年底可達每周63個航班,航點包括舊金山、關島、西雅圖、洛杉磯、多倫多、溫哥華、紐約、休士頓等,12月起將進入旺季,以往平均載客率都在8成以上,今年看起來訂位狀況也都正常,並未受到影響。

華航表示,美國發布全球旅遊警示,應是針對美國國人參考性質的建議,對該警示是否持續發酵,目前情勢尚未明朗,但會繼續密切注意後續發展情形,並加強飛美航機安全檢查。

華航目前飛美航點為檀香山、舊金山、洛杉磯、紐約及關島共5航點,每周總計37班。華航說,目前訂位正常,沒有受影響,尤其12月遇上西方人的耶誕節,以及東方人的新年假期,算是旺季,航班需求大。

更多中國新聞
監委調查大巨蛋 市府遠雄堅持己見
【明報專訊】北市府5月勒令大巨蛋停工,遠雄和施工廠商向監察院陳情,認為是「不當停工」。昨天監委到工地、市府調查,遠雄稱市府拿舊資料質疑結構變... 詳情
親民黨搶頭香 英仁配周五跟進
【明報專訊】民進黨2016正副總統參選人蔡英文與陳建仁,昨率不分區立委舉行見面會,蔡英文表示,本周五(27日)將登記參選;原以為可搶頭香,昨... 詳情
傳IS以台北101為目標 柯P:很冤枉
【明報專訊】伊斯蘭國(IS)公布的最新影片中,台灣也被點名,且國旗出現在畫面中,加上日前美國總統歐巴馬也在發言中提到「台灣是反IS的親密夥伴... 詳情
台灣是反IS夥伴?民進黨籲政府拿出對策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奧巴馬日前在東南亞國協峰會後表示台灣是反IS的夥伴,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於24日發佈的影片《No Respite... 詳情
麥當勞兒童餐 告別薯條雞塊
【明報專訊】據台灣媒體報道,台灣麥當勞賣了27年的快樂兒童餐,今天起要跟薯條和雞塊說再見!為符合明年1月上路的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28條規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