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路士大勝馬卡比吐烏氣

[2015.11.25] 發表
韋利安(左)是車路士的罰球專家,昨仗一記自由球就射破人牆,替己隊射成2:0。(美聯社)

歐聯G組賽事,英超勁旅車路士作客以色列的特拉維夫馬卡比,把握人多打人少的優勢,輕鬆大勝4:0,跟波圖並列榜首,出線在望。

面對分組賽至今全敗的特拉維夫馬卡比,摩連奴仍然不敢掉以輕心,夏薩特、韋利安、迪亞高哥斯達和法比加斯均列正選。開賽後一直控制大局,不斷向對方禁區施壓,但直至20分鐘才打開缺口,韋利安開出右路角球,加利卡希爾衝頂被門將撲到中柱反彈,加利卡希爾快腳補射得手,領先1:0。

隨後,迪亞高哥斯達有兩次機會拉開比數,可惜未能好好把握,惟對手完半場一人被逐,形勢明朗化。

下半場,藍軍繼續加強攻勢。73分鐘27歲的巴西國腳韋利安再顯功架,處理左路罰球直射入網,把比數拉開至2:0。4分鐘後,另一個巴西國腳奧斯卡近門頭槌頂入,車路士領先三球。

完場前補時階段,代替傷出的隊長泰利上場的葛迪蘇馬錦上添花,將賽果鎖定4:0。

同組另一場,波圖主場0:2不敵基輔戴拿模,與藍軍同得10分,但兩隊仍未鎖定出線席位,因基輔以8分力守第3位,最後一輪決生死。

摩連奴:連勝很重要

車路士作客4球大勝馬卡比後,令領隊摩連奴減壓,他說數日內兩連勝對球隊很重要。

摩連奴賽後說:「這勝利是十分重要,尤其是波圖那邊所發生的事,在數日內取得兩連勝也是很重要,我希望寧靜到來、士氣到來、信心到來。」

他續說:「此刻我們處於有利位置,馬卡比不值得受到如此嚴懲,他們在10人應戰下表現也不錯。」

摩連奴提到泰利受傷:「場地並沒幫上一把,令我們陷於困難。昨日傷了一個拉美利斯,今日傷了一個泰利,我為只添兩名傷兵感到開心,場地實在差。泰利在周末對熱刺一仗上陣成疑,但我不會在未進行檢驗前發表意見。」

更多體育一
勇士開季16連勝締歷史
金州勇士成為NBA史上,第一支開季以來連勝16仗的球隊,相信有不少球迷都有興趣知道,勇士的長勝紀錄還會改寫多少次。 金州勇士昨日主場對... 詳情
拜仁輕鬆升榜首出線
同組另一場比賽,拜仁迎戰希臘的奧林比亞高斯,上半場大局已定,僅8分鐘,杜格拉斯哥斯達藉門將甩手先拔頭籌;16分鐘,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見機不可失... 詳情
皇馬穩軍心征薩克達
剛在周日的「國家打比」慘敗的皇家馬德里,或許身心還未復元,便要遠征烏克蘭挑戰其歐聯A組對手薩克達。雖然皇馬會長皮里斯昨特別召開記者會力撐主帥... 詳情
以基斯坦奴朗拿度的入球能力,實在很難想到他會成為自家球迷的噓聲對象,但這偏偏在日前的國家打比發生了。有指「C朗」向會長皮里斯發下最後通牒,讓... 詳情
傳朗尼赴中超掘金
英國《太陽報》昨報道指本季狀態低沉的曼聯前鋒朗尼(左,法新社),或有望轉赴中超「掘金」,離開效力11年的「紅魔」。 這名昨日傷癒復操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