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輕鬆升榜首出線

[2015.11.25] 發表
梅拿(右)企圖擺脫糾纏。(美聯社)

同組另一場比賽,拜仁迎戰希臘的奧林比亞高斯,上半場大局已定,僅8分鐘,杜格拉斯哥斯達藉門將甩手先拔頭籌;16分鐘,羅拔利雲度夫斯基見機不可失,再下一城拉開至2:0;4分鐘後,湯馬士梅拿接應洛賓的二傳輕鬆拉開比數至3:0。

下半場拜仁守將畢斯杜巴領紅被逐,但無礙戰鬥力。70分鐘,京士利高文接應湯馬士梅拿頭槌二傳,再加一頭頂成4:0,輕鬆大勝。

同組阿仙奴主場3:0大勝薩格勒布戴拿模,令阿仙奴尚存一線出線希望。

拜仁賽後得12分高踞首位,率先晉級,6分的兵工廠下輪將作客9分的奧林比亞高斯,爭逐餘下晉級席位。

更多體育一
皇馬穩軍心征薩克達
剛在周日的「國家打比」慘敗的皇家馬德里,或許身心還未復元,便要遠征烏克蘭挑戰其歐聯A組對手薩克達。雖然皇馬會長皮里斯昨特別召開記者會力撐主帥... 詳情
以基斯坦奴朗拿度的入球能力,實在很難想到他會成為自家球迷的噓聲對象,但這偏偏在日前的國家打比發生了。有指「C朗」向會長皮里斯發下最後通牒,讓... 詳情
傳朗尼赴中超掘金
英國《太陽報》昨報道指本季狀態低沉的曼聯前鋒朗尼(左,法新社),或有望轉赴中超「掘金」,離開效力11年的「紅魔」。 這名昨日傷癒復操有... 詳情
天使傷癒鬥馬模
巴黎聖日耳門歐聯出戰馬模前迎來好消息,迪馬利亞小腿傷癒,將能候命,惟陣中仍有好一些球員未能披甲。 「天使」迪馬利亞因小腿傷患錯過上周六... 詳情
柯歷利:曼城有弱點
歐聯D組,意甲勁旅祖雲達斯周三主場迎戰曼城,教練柯歷利胸有成竹表示:「我知對手弱點所在。」 祖雲達斯首循環以2:1作客擊敗曼城,今回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