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歷利:曼城有弱點

[2015.11.25] 發表
曼城主帥柏歷堅尼

歐聯D組,意甲勁旅祖雲達斯周三主場迎戰曼城,教練柯歷利胸有成竹表示:「我知對手弱點所在。」

祖雲達斯首循環以2:1作客擊敗曼城,今回主場出擊,若可重演歷史,不但篤定出線,更會反壓對手升上首位。

曼城近況麻麻,上場英超1:4大敗予利物浦腳下,難怪祖雲達斯主帥柯歷利賽前顯得信心十足:「我看了他們對利物浦的比賽,不斷壓迫曼城的防線製造了很多機會,現在輪到我們去攻擊他們的弱點,藉此取得我們想要的結果。」

曼城現時傷兵名單上有高柏尼、大衛施華和拿斯尼,而「老婦人」亦有基迪拉倦勤,靴蘭尼斯坐波監,柯歷利補充道:「首先要確保16強席位,如果贏了,我們再想應否爭取首名晉級,無論如何曼城仍是歐洲一流勁旅。」

祖雲達斯後衛基亞連尼則認為球隊愈快出線愈好:「我們今仗有主場優勢,周三可望確定晉級資格,而提早以首名出線十分重要,因可於16強避開勁旅。」

更多體育二
美斯回歸巴塞大勝羅馬晉級
周二歐聯E組,西甲班霸巴塞隆拿挾狂炒皇家馬德里的威勢,憑蘇亞雷斯和美斯同樣梅開二度,主場以6:1蹂躪羅馬,鎖定首名晉級。 傷癒的美斯去... 詳情
胡兆康盼覓孝順女友
歷史性的世界盃冠軍,讓「抗癌猛將」胡兆康再次 成為香港人的焦點。這名港隊大師兄昨獲保齡球總會設宴祝捷,更有6位數字獎金作鼓勵,但有說三十而立... 詳情
師妹下月戰世界賽 盼做女版康仔
「大師兄真的好淡定」,說起剛剛奪世界盃冠軍的胡兆康,師妹吳紫燕(Milki)一臉仰慕之情。二人上周並肩出戰世界盃,Milki最終在女子組奪得... 詳情
伍家朗澳門賽晉次圈
香港新星伍家朗上周成為「林丹殺手」,昨日於澳門羽毛球公開賽再踏征途,以局數2﹕1反勝前日本「一哥」田兒賢一,輕鬆殺入男單次圈。他今日將會與隊... 詳情
丁俊暉負業餘球手「一輪遊」
桌球英國錦標賽在英格蘭約克繼續首輪爭奪。丁俊暉狀態全無,開場連丟三局,最終丁俊暉爆冷2:6輸給業餘球員達菲,慘作一輪遊。 英錦賽堪稱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