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妹下月戰世界賽 盼做女版康仔

[2015.11.25] 發表
Milki(圖)渴望成為女版胡兆康,在世界賽為港爭取佳績。(資料圖片)

「大師兄真的好淡定」,說起剛剛奪世界盃冠軍的胡兆康,師妹吳紫燕(Milki)一臉仰慕之情。二人上周並肩出戰世界盃,Milki最終在女子組奪得20名,下月將隨隊轉戰世界賽,盼變身「女版胡兆康」與隊友為港爭取佳績。

27歲的Milki投身全職運動員行列7年,今次力壓一班師姐及後輩脫穎而出,獲選出戰世界盃,最終在70名選手中取得20名。賺得寶貴經驗,她更在胡兆康身上獲得啟發:「師兄真的好厲害,看到他比賽過程中處變不驚,即使決賽開局欠佳,但都能淡定地後上奪冠,我在他身上學到很多。」

目標殺入前8

女子世界賽下月初在阿聯酋開戰,香港隊料派大師姐陳淑嫻領軍,與Milki等共6將出戰個人、雙人、3人、隊際等項目。

康仔奪世界盃振士氣,Milki信心更強:「康仔懂享受比賽,亦善於與教練溝通,我亦希望藉今次世界盃經驗,在各項比賽爭入前8。」

更多體育二
伍家朗澳門賽晉次圈
香港新星伍家朗上周成為「林丹殺手」,昨日於澳門羽毛球公開賽再踏征途,以局數2﹕1反勝前日本「一哥」田兒賢一,輕鬆殺入男單次圈。他今日將會與隊... 詳情
丁俊暉負業餘球手「一輪遊」
桌球英國錦標賽在英格蘭約克繼續首輪爭奪。丁俊暉狀態全無,開場連丟三局,最終丁俊暉爆冷2:6輸給業餘球員達菲,慘作一輪遊。 英錦賽堪稱丁... 詳情
中足協新例 李志豪認影響北上搵銀
中國足協上周擬收緊對港澳台三地球員的限制,不再將之列為「內援」,而是當作「亞援」。 消息指,中國足協或設適應期,雖然每隊或可保留1名內... 詳情
香港足球總會發布消息稱,國際足聯正就11月17日舉行的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外圍賽四十強賽香港隊主場對中國隊比賽之前有「部分球迷」噓國歌事件展開... 詳情
俄羅斯體育部長穆特科24日保證,鑑於本月巴黎發生的球場恐怖襲擊慘案,俄羅斯將加強2018年足球世界盃的保安工作。 穆特科的這番話發表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