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兆康盼覓孝順女友
祝捷獲頒6位數獎金

[2015.11.25] 發表
親吻世盃 胡兆康(圖)昨在祝捷會拿起獎盃情深一吻,更獲頒6位數字獎金。(鍾林枝攝)

歷史性的世界盃冠軍,讓「抗癌猛將」胡兆康再次 成為香港人的焦點。這名港隊大師兄昨獲保齡球總會設宴祝捷,更有6位數字獎金作鼓勵,但有說三十而立,31歲的他除要力爭世巡賽獎牌,還罕有地公開擇偶條件,希望找個孝順乖女,盡快成家立室。文﹕鄭嘉慧

經歷去年仁川亞運奪銀,再公開曾經患上睾丸癌,康仔起起跌跌一整年,上周五在美國首奪世界盃冠軍。香港保齡球總會昨在銅鑼灣設宴祝捷,康仔更獲頒發6位數字獎金。總會主席劉掌珠致辭時感動落淚,大爆康仔原是後備兵,頂替患病的師弟麥卓賢。幾乎與獎盃擦身而過的康仔笑言:「我以後備身分拿到冠軍,證明香港運動員都很厲害,即使是隊友代表出戰,都一樣有獎牌機會。」

分手數月 渴望成家

事業得意,康仔卻似乎沒有愛情運,據知上月踏入31歲的他剛與女友分手數月,昨日被傳媒追問感情事,亦不諱言渴望找到心中那個『她』:「剛踏入三字頭,當然希望成家立室,自己不時會幻想,將來教自己的子女打保齡球。我不會要求另一半懂得打波,亦不必是運動員,始終她也可以有自己的興趣。但將來的女友一定要心地好,是個孝順女,最好和我一樣是基督徒吧!」

康仔強調不強求感情事,現階段會趁當打之年專注比賽,更笑言不排除打到50歲才退休。

康仔戰畢世界盃後返港僅兩天,自言興奮心情仍未平復,合上眼便想起與對手激戰的緊張心情。他今日便會重返球場訓練,挾世盃餘威準備周五出發往中東,在卡塔爾及沙特阿拉伯參戰一連兩站世界巡迴賽。

獲世界盃冠軍注入強心針,他表明會以獎牌為目標:「奪冠後信心確實大了,我會先以出線為目標,之後再去想如何爭取獎牌。今次遠征中東,首要任務是適應時差,同時希望改善自己的球路變化,為未來大賽做好準備。」

更多體育二
師妹下月戰世界賽 盼做女版康仔
「大師兄真的好淡定」,說起剛剛奪世界盃冠軍的胡兆康,師妹吳紫燕(Milki)一臉仰慕之情。二人上周並肩出戰世界盃,Milki最終在女子組奪得... 詳情
伍家朗澳門賽晉次圈
香港新星伍家朗上周成為「林丹殺手」,昨日於澳門羽毛球公開賽再踏征途,以局數2﹕1反勝前日本「一哥」田兒賢一,輕鬆殺入男單次圈。他今日將會與隊... 詳情
丁俊暉負業餘球手「一輪遊」
桌球英國錦標賽在英格蘭約克繼續首輪爭奪。丁俊暉狀態全無,開場連丟三局,最終丁俊暉爆冷2:6輸給業餘球員達菲,慘作一輪遊。 英錦賽堪稱丁... 詳情
中足協新例 李志豪認影響北上搵銀
中國足協上周擬收緊對港澳台三地球員的限制,不再將之列為「內援」,而是當作「亞援」。 消息指,中國足協或設適應期,雖然每隊或可保留1名內... 詳情
香港足球總會發布消息稱,國際足聯正就11月17日舉行的世界盃足球賽亞洲區外圍賽四十強賽香港隊主場對中國隊比賽之前有「部分球迷」噓國歌事件展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