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朗尼赴中超掘金

[2015.11.25] 發表

英國《太陽報》昨報道指本季狀態低沉的曼聯前鋒朗尼(左,法新社),或有望轉赴中超「掘金」,離開效力11年的「紅魔」。

這名昨日傷癒復操有望出戰今日歐聯鬥燕豪芬的英格蘭射手,本季為曼聯在各項賽事上陣15場僅入4球,表現一直為人詬病。昨日英國《太陽報》更指他有望赴中超,雖然報道中並無透露任何中超球隊有意斟介,惟外界預料前英格蘭國家隊領隊艾歷臣執教的上海上港將是大熱。

下季電視轉播權將達80億人民幣的中超,目前有鄧巴巴、卡希爾、保連奴及羅賓奴等英超名將效力其中。

尹戈爾:朗尼非必然正選

至於周三的歐聯分組賽,曼聯領隊尹戈爾賽前重申,沒有人是必然正選,包括隊長朗尼在內,一切由領隊決定。

尹戈爾說:「我會視乎球員的狀態以及在操練時表現,決定誰能出任正選。所以,費蘭尼、朗尼和安東尼馬迪爾練習時需要拿出狀態,證明自己能夠符合我的戰術需要,每一場比賽的選人程序都一樣。」

更多體育二
天使傷癒鬥馬模
巴黎聖日耳門歐聯出戰馬模前迎來好消息,迪馬利亞小腿傷癒,將能候命,惟陣中仍有好一些球員未能披甲。 「天使」迪馬利亞因小腿傷患錯過上周六... 詳情
柯歷利:曼城有弱點
歐聯D組,意甲勁旅祖雲達斯周三主場迎戰曼城,教練柯歷利胸有成竹表示:「我知對手弱點所在。」 祖雲達斯首循環以2:1作客擊敗曼城,今回主... 詳情
美斯回歸巴塞大勝羅馬晉級
周二歐聯E組,西甲班霸巴塞隆拿挾狂炒皇家馬德里的威勢,憑蘇亞雷斯和美斯同樣梅開二度,主場以6:1蹂躪羅馬,鎖定首名晉級。 傷癒的美斯去... 詳情
胡兆康盼覓孝順女友
歷史性的世界盃冠軍,讓「抗癌猛將」胡兆康再次 成為香港人的焦點。這名港隊大師兄昨獲保齡球總會設宴祝捷,更有6位數字獎金作鼓勵,但有說三十而立... 詳情
師妹下月戰世界賽 盼做女版康仔
「大師兄真的好淡定」,說起剛剛奪世界盃冠軍的胡兆康,師妹吳紫燕(Milki)一臉仰慕之情。二人上周並肩出戰世界盃,Milki最終在女子組奪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5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