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倫多瘋搶高比產品

[2016.02.15] 發表
高比拜仁(左)在西岸明星隊的公開操練中雖成為眾人焦點,但練波亦絕不馬虎,認真跟足普波域治教練的指導。(王家偉攝)

明星賽舉行前一日,一眾東、西岸球星齊出席公開操練,其中湖人傳奇高比拜仁再成焦點,一舉手一投足均令全場近乎坐滿Enercare Centre的球迷為之瘋狂。

最後一次參與明星賽,高比的風潮席捲多倫多。即使店舖沒有主打高比,但他的球衣與T恤卻最熱賣,場外官店所有跟他有關的產品更是搶購一空。

出席周六西岸明星隊公開操練的高比拜仁,當他與西岸球星一進場,全場即時響起「Kobe、Kobe」的喝采聲。而聯盟亦早有準備,在現場訪問對方時,更在大銀幕播放他在明星賽的經典時刻,看得高比笑逐顏開,全場球迷及隊友均為他鼓掌。

獲贈全套Air Jordan

他接受訪問時更表示︰「當年選擇由高中球員身分直闖NBA,如今看來是一次絕佳的決定呢!」

另外,米高佐敦旗下的Jordan Brand同日宣布送出兩套完整的 Air Jordan 球鞋系列。其中一套全白配色贈予高比,而另一套全黑色則會在eBay公開拍賣,所得款項將全數捐贈 Kobe & Vanessa Bryant家庭基金會。

更多體育一
西岸196:173贏東岸歡送高比
2016全明星賽壓軸戲碼東西岸明星大戰,兩隊大打進攻籃球,結果西岸明星以196:173擊敗東岸明星,在總得分上打破了去年所創的321分總分紀... 詳情
泰萊圓石灘賽後上封王 美國加州舉行的PGA圓石灘職業/業餘配對賽星期日完成最後一日比賽,美國球手華漢泰萊是日打出低標準7桿的65桿,總... 詳情
拜仁輕取奧格斯堡
拜仁慕尼黑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昨日梅開二度,助球隊3:1輕取奧格斯堡。 拜仁今仗雖然作客,但全場控制大局,開賽16分鐘,湯馬士梅拿穿針... 詳情
巴塞6:1大勝切爾達 取六連勝
巴塞隆拿的MSN組合等如入球保證,昨日蘇亞雷斯上演帽子戲法,讓球隊主場6:1大勝切爾達,取得6連勝。 巴塞主將蘇亞雷斯、美斯和尼馬經過... 詳情
韋碧克絕殺  雲格:此刻永恆
阿仙奴藉倦勤達9個半月的韋碧克的頭槌「絕殺」,主場以2:1反勝下半場少踢1人的英超榜首球隊李斯特城,賽後將落後對方的分數縮窄至兩分。「兵工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