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浩鼎斥政黨反對蒙面法

[2016.02.22] 發表

【明報專訊】立法會新界東補選進入最後直路,民建聯周浩鼎昨日在新界東多處拉票,繼續以旺角衝突抨擊主要對手、公民黨楊岳橋,形容是次選舉是「建設香港」和「繼續破壞」之間的選擇,不點名批評對方在旺角衝突後「幫暴徒甩身」,又斥有政黨反對為示威遊行設立蒙面法,稱社會對「這些人站在香港人還是暴徒利益」看得一清二楚。民建聯葉國謙在另一場合則表示,相信旺角衝突有利周浩鼎選情。

周浩鼎昨日在大埔舉行宣傳活動,有近300人出席,包括鄉議局副主席張學明、工聯會鄧家彪、經民聯張華峰及多名民建聯立法會議員。周浩鼎同日亦與黨友陳恆鑌及何俊賢等擺設街站拉票,陳絔g發言時稱,相信「上陣擲磚頭」、支持革命以至「港獨」等思維,皆不是普遍年輕人的意願,認為年輕人多希望社會穩定,又指不能透過暴力改變社會,選民應向使用暴力的人「說不」。

另外,葉國謙昨日出席民建聯中西區支部一活動時,稱相信旺角衝突對周浩鼎選情有好影響,因香港市民不接受暴力,泛民卻對事件採「不譴責態度」,又認為事件將令更多建制派選民投票。

葉國謙指旺角衝突利周選情

對於新東補選另一候選人、本土民主前線梁天琦昨晚舉行的造勢大會有多人出席,葉國謙稱不認為對方的活動會影響周浩鼎選情,但相信非建制派支持者將分薄泛民選情。

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其餘候選人包括新思維黃成智、方國珊、梁思豪及劉志成。

更多港聞
嶺大學生會號召今校董會外示威  候選會長:體制內表達無效 可有目標地衝擊
【明報專訊】嶺南大學學生會號召學生今日在校董會會議場外示威,要求檢討特首任校監等制度,學生會沒計劃圍堵,但稱若校董會未能回應訴求,難預計學生... 詳情
【明報專訊】港大校務委員會明天召開例會,據悉,校委會的提名委員會有意讓任期即將屆滿的校委黃景強及陳坤耀續任,以及推舉任期已屆滿的劉麥嘉軒重回... 詳情
中大候任學生會:本土思潮成大趨勢
【明報專訊】中文大學學生會幹事會選舉19年來首次出現「撼莊」,最後由打茈誘g旗幟、一名莊員於旺角大衝突被捕的「星火」勝出,得2343票(約6... 詳情
良景小販轉場復擺賣  警較小販多 小販憂禁制令失生計
【明報專訊】屯門良景市集對開空地於新春期間,接連因小販問題爆發衝突,有自稱「管理員」的男子阻止小販營業,引發打鬥,小販自年初三起便停止擺賣。... 詳情
【明報專訊】青衣長發街市商戶早前不滿領展外判管理權予「良景市集」承包商建華(街市)管理有限公司,並罷市一周抗議,青衣長發h商戶聯會主席李錦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