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榮一見「馬家好」 即時精神晒

[2016.06.18] 發表
「馬家好」新車落地,即時坐上車試試有幾快。
徐榮父親節難得有一天假期,會一家四口開心慶祝。

【明報專訊】周日(19日)父親節,選「最U父親」非徐榮莫屬。家有一對寶貝子女,囝囝Karson 9歲是足球小將,去年10月5日徐家的萬人迷「心怡BB」出世,徐榮日日對住可愛小公主當然U爆。心怡BB(包包)自客串《愛.回家》演「馬家好」讓觀眾認識,成萌爆星B。這個父親節徐榮難得有一天假期,會一家四口開心慶祝。

分享近照放正能量

徐榮近日趕拍《乘勝狙擊》,他接受電話訪問,透露下周一(20日)到澳門開工,故出發前一日他不用開工。問他有何慶祝節目?他說﹕「湊BB、一家人食飯,若果天氣好希望陪囝囝踢場波。」原來Karson已提早送父親節禮物,畫了父親節卡。昨日Karson往夾band參加talent show,原意給爸爸表演當禮物,但徐榮要拍戲,只好由太太拍攝再慢慢欣賞。至於包包有沒有送禮物?徐榮笑說﹕「她就是一份超級禮物!」包包集萬千寵愛,不少「包包迷」,徐榮稱有時也不想包包太多曝光,曾擔心惹話柄。他感恩一直以來有關包包的報道也是正面的,很多人向他反映,看見包包的照片便覺得開心,工作悶時會看包包的fb有沒有新照片,所以他跟太太不時將包包近照分享,充滿正能量。

包包對徐榮而言更是「回魂丹」,他笑說﹕「拍通宵戲太ヴ氶A想朝早起H,在H邊放9個鬧鐘也吵不醒我。現在只要讓包包伏在身上,即刻精神晒,要趕快起H想陪她玩。夜晚收工回家,更累也要看看包包睡覺,可以摸摸她的手仔就夠了。」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楊怡胡定欣異口同聲:想拍《溏心3》 「不和」視后性感撐胡杏兒
【明報專訊】胡杏兒旗下的婚紗公司前晚於九龍灣舉行時裝展,獲老公李乘德(Philip)、「胡說八道會」成員胡定欣、李施嬅和胡蓓蔚,以及楊怡、陳... 詳情
中空羅霖不排除再婚 獲年輕10歲內地商人追到法國
【明報專訊】50歲羅霖早前為公司推出的限量版紅酒往法國古堡影婚紗宣傳照,昨日舉行記者會,她穿中空性感裝,露南北半球,獲母親和李司棋等撐場。其... 詳情
張家瑩鬧爆裕美老公 「愛老婆為何傷害她?」
【明報專訊】裕美與丈夫林恩浩婚變風波愈演愈複雜,除被指與裕美過從甚密的黃子恆牽涉其中,他們身邊好友亦互數不是,更傳有人遭家暴,及有疑似裕美與... 詳情
楊冪新劇破「死亡魔咒」?
【明報專訊】楊冪拍電視劇與電影所演的角色受詛咒,有網民統計楊冪過往演出30部劇、15部電影,其中13次結局下場要死、6次死老公或男友、4次身... 詳情
阿緯下月娶富家千金 不敢亂花錢
【明報專訊】台灣組合Lollipop@F成員劉峻緯(阿緯)昨日有份投資的餐廳「點點心」第5間香港分店開張,他特別來港坐鎮,下月22日將迎娶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