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家瑩鬧爆裕美老公 「愛老婆為何傷害她?」

[2016.06.18] 發表
張家瑩撰文撐裕美為了維繫婚姻一直死忍,斥林恩浩「欺人太甚」。(資料圖片)
裕美與林恩浩的婚變風波愈鬧愈大。(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裕美與丈夫林恩浩婚變風波愈演愈複雜,除被指與裕美過從甚密的黃子恆牽涉其中,他們身邊好友亦互數不是,更傳有人遭家暴,及有疑似裕美與黃子恆的「情慾短訊」流出。昨日裕美好友張家瑩出發往越南旅遊前,亦忍不住在facebook撰文力撐裕美,怒斥:「如果真的愛老婆,為什麼會傷害她?」「你算是什麼男人?」她提到裕美為維繫婚姻一直死忍,她希望裕美幸福,會給予支持。

張家瑩發文內容:「感情沒有對與錯,只有愛與不愛。戀愛中只有自己才知道能否共處,是否適合?與那人一生一世的是自己,只有自己才感受到是否幸福?作為朋友,我會關心:姊妹你過得好唔好,幸福快樂嗎?兩個人鰨I一齊快樂就是幸福!相反,朝夕相對但不快樂是種折磨!」她說聽到姊妹受傷害的事,感到心痛及憤怒,她問:「如果真的愛老婆,為什麼會傷害她?」她認為男人不能出手,並怒斥:「豈有此理!你算是什麼男人?」她續說:「美美善良,她一直冇反抗死忍,是因為要維繫婚姻,但你實在欺人太甚,忍無可忍了。我今天離港,美美要好好保護自己,姊妹支持你,想你幸福,如果再有人打你,我們不會放過他的!愛你。」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楊冪新劇破「死亡魔咒」?
【明報專訊】楊冪拍電視劇與電影所演的角色受詛咒,有網民統計楊冪過往演出30部劇、15部電影,其中13次結局下場要死、6次死老公或男友、4次身... 詳情
阿緯下月娶富家千金 不敢亂花錢
【明報專訊】台灣組合Lollipop@F成員劉峻緯(阿緯)昨日有份投資的餐廳「點點心」第5間香港分店開張,他特別來港坐鎮,下月22日將迎娶拍... 詳情
蔡思貝最憎「達哥」 花名一籮籮
【明報專訊】蔡思貝出道3年已有7齣劇集出街,成為無角O捧花旦之一,可惜劇集拍攝及播映同時帶來不少花名,計有「高音貝」、「發電廠」、「新一代姣... 詳情
超齡小學生鄒凱光卓韻芝「教壞」未來特首
【明報專訊】ViuTV實G節目的真確性近日備受質疑,有指不少所謂「真人騷」節目都有「造馬」之嫌,不過逢周末周日播放的《同2047特首上學去》... 詳情
Coffee自爆真命天子係ABC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與譚玉瑛昨日齊欣賞《ASHKTUM》相片展覽。見Coffee雙腿有瘀痕,她解釋早前應邀到峇里島參加遊戲真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