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ffee自爆真命天子係ABC

[2016.06.18] 發表
Coffee揚言下次在街上看見她拖男仔,就是其男友。(攝影╱記者:林蘊兒)

【明報專訊】林芊妤(Coffee)與譚玉瑛昨日齊欣賞《ASHKTUM》相片展覽。見Coffee雙腿有瘀痕,她解釋早前應邀到峇里島參加遊戲真人騷節目,與來自12個不同國家的女仔一齊作賽,結果弄致全身傷痕纍纍包括扭傷頸,又不慎飲下污濁泥水引致肚痛。她講解受傷原因:「有個印度女仔求勝心切,比賽時抓傷我腰和背,身上很多抓痕,腰部傷口現在似發炎潰爛仍覺痛。比賽完畢我獲安慰獎『Hottest Angel in Soul』,獲名牌袋作禮物。」

追問Coffee受傷是否惹緋聞男友旅遊節目主持陳國熙(Jerry)心痛?她解釋與Jerry只是朋友,工作上有合作,她自爆真命天子另有其人。「對方是圈外人普通打工仔,是朋友的朋友。他是ABC不太識中文,大家認識了幾個月,現在發展中。我一開始已講清楚自己背景,以免他從別人口中知我的事。下次在街見到我拖男仔,那就是我男友!」Coffee否認身邊多觀音兵,解釋自己是男仔頭性格才易跟異性熟落。

記者:林蘊兒

更多影視
低胸黃榕銅鑼灣跳熱舞走光
【明報專訊】黃榕昨日穿低胸小背心、熱褲現身銅鑼灣鬧市,宣傳其新歌《Melty Yellow》,和4名女舞蹈員又唱又跳辣身舞,不慎走光露乳暈。... 詳情
Donald帶傷復工變「河童」? 少爺占叫剃光頭
【明報專訊】DJ Donald前晚正式復工,為晚上11點節目《聖艾粒忌廉夜校》開咪,他跟拍檔少爺占在facebook上載合照向聽眾報平安,見... 詳情
關智斌天台搏命跳曬肌
【明報專訊】關智斌(Kenny)相隔9年再推出新專輯《角色》, 跟大家分享屬於自己的過去、現在及將來。他拍攝封套時心情興奮又緊張,親力親為參... 詳情
朴有天涉案地點全屬洗手間 性侵案再添兩受害人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日前涉嫌於夜店性侵一名姓李女職員後,前日再被爆於去年底性侵另一名A小姐。事件昨日有突破性發展,再有兩女... 詳情
「雙宋」合體 成都唱情歌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男神宋仲基昨晚在成都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大會在台上放上熊貓公仔,他甫現身看到熊貓公仔即稱從未見過熊貓,很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