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胸黃榕銅鑼灣跳熱舞走光

[2016.06.18] 發表
黃榕穿低胸小背心、熱褲現身銅鑼灣鬧市宣傳新歌,她表示已做足安全措施,不信自己走光。(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黃榕昨日穿低胸小背心、熱褲現身銅鑼灣鬧市,宣傳其新歌《Melty Yellow》,和4名女舞蹈員又唱又跳辣身舞,不慎走光露乳暈。歌曲MV同時首播,她衣著性感,有個鏡頭更半裸上身,塗上黃色油漆,用手遮掩重要部位。在炎熱天氣下在街頭跳舞的黃榕,跳到大汗淋漓,她表示不相信自己走光,她做足安全措施,黐了膠紙,半裸拍MV也有貼乳貼。而這首歌投資了6位數字,於下月出唱片。雖然現在唱片市道不景,直言想做歌手的她不擔心蝕本,因有贊助商投資。贊助商有男性,但非其男友,她說:「我現在沒有男友,都想有。」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Donald帶傷復工變「河童」? 少爺占叫剃光頭
【明報專訊】DJ Donald前晚正式復工,為晚上11點節目《聖艾粒忌廉夜校》開咪,他跟拍檔少爺占在facebook上載合照向聽眾報平安,見... 詳情
關智斌天台搏命跳曬肌
【明報專訊】關智斌(Kenny)相隔9年再推出新專輯《角色》, 跟大家分享屬於自己的過去、現在及將來。他拍攝封套時心情興奮又緊張,親力親為參... 詳情
朴有天涉案地點全屬洗手間 性侵案再添兩受害人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日前涉嫌於夜店性侵一名姓李女職員後,前日再被爆於去年底性侵另一名A小姐。事件昨日有突破性發展,再有兩女... 詳情
「雙宋」合體 成都唱情歌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男神宋仲基昨晚在成都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大會在台上放上熊貓公仔,他甫現身看到熊貓公仔即稱從未見過熊貓,很想... 詳情
BigBang香港演唱會加開日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圖)的「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 in Hong Kong」,7月2...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