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ald帶傷復工變「河童」? 少爺占叫剃光頭

[2016.06.18] 發表
少爺占(右)上載與Donald(左)的合照向聽眾報平安,又笑言對方除帽時,他忍不住尖叫。(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DJ Donald前晚正式復工,為晚上11點節目《聖艾粒忌廉夜校》開咪,他跟拍檔少爺占在facebook上載合照向聽眾報平安,見Donald精神不錯,頭戴帽子,左手仍然包紮中,甫開始,一眾主持為他鼓掌歡迎,他表示:「我休息兩日,心都不好意思,無事,大家不用擔心。」同樣被襲的Jacky前晚因身體不適而缺席,令他們未能齊人。少爺占笑稱不少記者追問Donald是否因剃頭而變「河童」,當Donald除帽時,他忍不住尖叫,更勸他剃光頭,少爺占笑說:「我們不會開估,詳情9月我們個Talk Show先講。」Donald感性答謝身邊愛惜他的人,就連家庭醫生都為他免費洗傷口,但後來他在節目中跟其他主持鬥Rap時,明顯狀態不佳,他直言:「藥物真的有影響,你們不用可憐我!」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關智斌天台搏命跳曬肌
【明報專訊】關智斌(Kenny)相隔9年再推出新專輯《角色》, 跟大家分享屬於自己的過去、現在及將來。他拍攝封套時心情興奮又緊張,親力親為參... 詳情
朴有天涉案地點全屬洗手間 性侵案再添兩受害人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JYJ成員朴有天,日前涉嫌於夜店性侵一名姓李女職員後,前日再被爆於去年底性侵另一名A小姐。事件昨日有突破性發展,再有兩女... 詳情
「雙宋」合體 成都唱情歌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男神宋仲基昨晚在成都舉行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大會在台上放上熊貓公仔,他甫現身看到熊貓公仔即稱從未見過熊貓,很想... 詳情
BigBang香港演唱會加開日場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圖)的「2016 BigBang Made [V.I.P] Tour in Hong Kong」,7月2... 詳情
尊尼狄普家暴案延至8月審訊 安柏暴瘦取消試《正義聯盟》戲服
【明報專訊】《魔盜王》男星尊尼狄普(Johnny Depp,右)上月驚爆與《丹麥女孩》安柏赫特(Amber Heard,左)僅15個月的婚姻...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