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州老兵遭警毆 數百戰友聲援

[2016.06.18] 發表
大批老兵到場聲援。
其中一名傷者。

【明報專訊】貴州貴陽爆發衝突事件,一名老兵據報前日因涉交通違規與執法人員發生爭執,繼而被打至重傷,大批老兵聞訊趕至現場聲援,一度有數百人在現場聚集,交通嚴重受阻。有消息指,大部分前往聲援的老兵被抓捕。

網傳現場有數百人聲援,大批警員到場戒備,雙方一度對峙,並發生推撞,有人被打至眼角受傷。有到場聲援的老兵指,不滿老兵尊嚴被踐踏,促請當局嚴懲涉事交警。

涉違規闖封閉車道

有報道指,涉事男子王某當日駕車違規進入封閉車道,被要求出示證件時態度惡劣,兩次從民警手中搶奪駕照,其後被控制。王某隨後糾集人員到場,期間有人起哄滋事,被警員帶走。貴陽公安昨通報事件,稱前日傍晚南門立交橋附近發生一宗交通執法糾紛,引發部分市民圍觀,事件至翌日凌晨平息。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內地教會近年屢遭打壓,廣州白雲區廣福教會太和堂聚會點,大前日及昨日兩度遭遇逼遷,而警方則以「非法聚會」為由,要求房東停止租房給該... 詳情
「劈炮」滬主教:對愛國會作錯誤言行
【明報專訊】曾公開宣布辭去天主教愛國會一切職務的上海教區輔理主教馬達欽(圖),日前在網誌撰文紀念已故助理主教金魯賢時,稱自己「曾受外界蠱惑」... 詳情
3D打印人工脊椎植入手術
【明報專訊】惡性腫瘤長在患者脊柱上,長達5節的脊椎必須切除,切除後更要置入人工脊椎。北京大學第三醫院前天公布,世界首個金屬3D打印定製19厘... 詳情
上海迪士尼兩日壞3遊戲
上海迪士尼樂園前日(16日)正式開幕,雖然天氣不佳,仍吸引不少旅客入場遊玩,而昨天是首天全日運作,人流更為密集,但遊樂場內多個設施故障,包括... 詳情
全球最大關公像落戶荊州 總重逾1200噸
【明報專訊】 戰神關羽重現人間?號稱世界最大的關公青銅像昨日上午在湖北荊州市揭幕,「荊州關公義園」亦於同日正式開園。來自台灣、山西、河南、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