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挫土耳其 提早出線

[2016.06.18] 發表
莫拉達(中)昨仗大勇,土耳其要出動兩人並用超技術拑制。(美聯社)

西班牙昨日憑艾華路莫拉達梅開二度,加上洛尼圖的入球,以3:0炒土耳其,提早一輪晉級16強。

西班牙的11人正選陣容沒有變動,前線仍是大衛施華、艾華路莫拉達和洛尼圖,門前則由迪基亞把關。土耳其則改由在中超搵食的布拉卡爾馬斯領銜鋒線,配合查漢奴古和阿達杜倫。

上場表現平平的莫拉達,今仗表現截然不同,開賽僅6分鐘便在禁區頂轉身抽射,皮球直飛近柱,但被門將巴巴簡橫身撲出底線。4分鐘後,佐迪艾巴後上左路傳中,巴爾達快莫拉達一步解圍,卻險此擺烏龍,皮球中柱彈出。

西班牙控制大局,土耳其只能靠死球製造威脅,「罰球王」查漢奴古26分鐘主射罰球越楣而出。洛尼圖在3分鐘後為西班牙回敬一腳,禁區外勁射僅僅斜出。

西班牙前鋒組合上場的表現大受抨擊,今仗大踢爭氣波,34分鐘洛尼圖傳中,莫拉達飛身頂入打開缺口。

3分鐘後,法比加斯傳入禁區,對方守將美密特托普解圍頂高,洛尼圖把握機會抽入,西班牙領先2:0完半場。

下半場開賽僅3分鐘,西班牙擴大比數至3:0。當時恩尼斯達直傳入禁區,艾巴雖然越位,但球證未有表示,艾巴再傳中予門前無人看管的莫拉達,輕鬆射入成3:0。其後,「狂牛」不停圍攻但未能再破門,最終以取得兩連勝,2戰得6分,提早一輪殺入16強。

更多體育二
克羅地亞補時被追和
克羅地亞昨日對捷克,在領先2:0的大好形勢下被對方兩名後備球員扳成平手。 開賽初段,兩軍打得較為謹慎,克羅地亞其後逐漸佔得優勢,不斷兩... 詳情
蘭安歷女皇盃進四強
來自安省的蘭安歷,昨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女皇盃網球賽,以6:1、6:4,輕取9號種子西班牙球手艾格特,打進準決賽。 在昨日的比賽中,本身... 詳情
伯明翰賽 姬芭八強止步
WTA伯明翰經典賽,女單2號種子德國的姬芭(圖),以4:6、6:1、5:7不敵西班牙球手娜華露;其餘晉級四強的還有兩位美國球手姬絲和雲迪維姬... 詳情
居里生死戰上陣成疑
所謂小不忍則亂大謀。在周四NBA總決賽第6戰中,恍如勇士主將史提芬居里的寫照,是役攻入30分的他在末節餘4分22秒因偷截不成吃下個人第6犯,... 詳情
哥倫比亞12碼淘汰秘魯
哥倫比亞與秘魯在昨日美洲國家盃八強賽法定時間互無紀錄,要互射12碼分勝負,哥倫比亞最終贏4:2打入準決賽,將與墨西哥和智利的勝方爭入決賽。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