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地亞補時被追和

[2016.06.18] 發表
捷克主將路斯基(左一)在敵軍慶祝入球時顯得斯人獨憔悴。(路透社)

克羅地亞昨日對捷克,在領先2:0的大好形勢下被對方兩名後備球員扳成平手。

開賽初段,兩軍打得較為謹慎,克羅地亞其後逐漸佔得優勢,不斷兩翼出擊。戰至37分鐘,比列錫在左路引球殺入禁區,射地波破網,克羅地亞1:0領先。

下半場甫開賽捷克有次黃金機會,柏拉斯右路傳中,對方守將解圍不遠,卡雷斯背門掛射,門將蘇巴錫飛身接實。捷克其後一次後防佈越位失誤,58分鐘,波索域妙傳,拿傑迪錫呈單刀之勢,以挑射收死施治,克羅地亞領先至2:0。66分鐘,文迪蘇傑差點打開今次大賽的入球之門,可惜在無人看管下射高,錯失良機。

捷克在76分鐘由後備入替的史高達頂入路斯基的傳中球,追成較接近的2:1。賽事之後因為有煙花扔入場而中斷,重開之後,捷克突然獲幸運之神之助。

補時2分鐘,克羅地亞中堅杜馬高維達犯手球,捷克得到12碼,由另一後備兵尼斯特勁射網頂,終以2:2逼和克羅地亞。

更多體育二
蘭安歷女皇盃進四強
來自安省的蘭安歷,昨日在英國倫敦舉行的女皇盃網球賽,以6:1、6:4,輕取9號種子西班牙球手艾格特,打進準決賽。 在昨日的比賽中,本身... 詳情
伯明翰賽 姬芭八強止步
WTA伯明翰經典賽,女單2號種子德國的姬芭(圖),以4:6、6:1、5:7不敵西班牙球手娜華露;其餘晉級四強的還有兩位美國球手姬絲和雲迪維姬... 詳情
居里生死戰上陣成疑
所謂小不忍則亂大謀。在周四NBA總決賽第6戰中,恍如勇士主將史提芬居里的寫照,是役攻入30分的他在末節餘4分22秒因偷截不成吃下個人第6犯,... 詳情
哥倫比亞12碼淘汰秘魯
哥倫比亞與秘魯在昨日美洲國家盃八強賽法定時間互無紀錄,要互射12碼分勝負,哥倫比亞最終贏4:2打入準決賽,將與墨西哥和智利的勝方爭入決賽。 ... 詳情
中國球員王楚 加盟葡甲升班馬
葡甲「升班馬」科瓦彼達迪俱樂部周四宣布,已與中國球員王楚(圖左)簽約。 今年25歲的王楚,生於四川成都,11歲時曾以40分鐘顛球52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