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網吧「洞房」 忘情「激戰」

[2016.06.21] 發表
這對新人在網吧中「洞房」,展現另類「激情」,毫不在意旁人目光。(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 結婚是情人最甜蜜的時刻,當晚的洞房花燭夜更是兩人最激情的一夜。然內地近日流傳一段短片,只見兩位身穿婚紗及禮服的新娘新郎,他們竟選擇在網吧「洞房」,他們的「激情」就是在電腦上與敵對玩家廝殺,令人哭笑不得。而一眾網民就紛紛各抒己見,有人認為是炒作,亦有人認為這對奇葩新人應是在遊戲中認識,故才要在新婚之夜「重遊舊地」。

從片段所見,在網吧中有兩名顧客特別顯眼。他們身穿婚紗及禮服,明顯是一對剛剛行禮的新人。然洞房之夜,他們卻選擇在網吧大玩網絡遊戲英雄聯盟(LOL),非但毫不在意旁人的目光,更不時舉起啤酒碰杯對飲,忘情於網絡世界中。

這對奇葩新人的行徑引起網民熱議,有網民直言是炒作,「是LOL給了贊助嗎」;亦有人推測指該對新人應是遊戲中認識,故想在洞房之夜「重遊舊地」,更有網民笑指,「你們應該辦一場LOL主題的婚禮」。

更多中國新聞
【明報專訊】勞動部昨宣布,今天將公告恢復勞工7天國定假日,今年下半年勞工可多放5天假。今年1月1日起,法定工時由「每2周84小時」縮減為「每... 詳情
【明報專訊】7天國定假日今年照「舊」放,工商團體負責人齊聲要求小英政府務必遵守協商承諾,明年取消,否則工商團體負責人不排除聯手去「掀」小英政... 詳情
【明報專訊】勞動部今天將公告恢復勞工7天國定假日,全台850萬名勞工,只要身分是適用勞基法保障,今年下半年都可以受惠5天的國定假。包括高教工... 詳情
【明報專訊】台灣中央社報道,蔡英文政府執政剛滿一個月,有民調顯示,逾六成民眾滿意蔡英文表現;針對其未來執政,有65.4%民眾表示有信心,無信...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警察節,蔡英文總統在警政署頒獎致詞時,特別強調反毒、反詐騙,為將來警政工作重點。她更強調,「這場反毒戰爭,只准勝,不許敗!」...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