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札幌車禍 港人家庭出院

[2016.08.06] 發表

【明報專訊】有港人家庭於本周三在日本北海道札幌自駕遊時遇車禍,造成1死3傷。在當地留醫的3名傷者已出院,短期內會繼續與家屬及入境處人員留在當地,處理3歲男童身亡的後事安排。

未知死者遺體移送返港否

本周三(3日),一個4人香港家庭在北海道札幌駕駛七人車前往富良野觀光,其間失事撼交通燈,後座的3歲男童不幸身亡,30多歲的父母同告骨折,而2歲幼子則腹部受輕傷。據了解,入境處人員與家屬抵達當地後,正協助傷者處理男童的身後事,暫未知死者遺體會移送返港,或在當地火化。

入境處昨表示,傷者在當地接受治療後已出院,入境處人員會繼續與傷者和家屬商討有關死者遺體處理及辦理相關證明文件等安排,並提供適切意見。入境處亦會繼續與外交部駐港特派員公署、中國駐札幌總領事館、當事人及其家屬保持緊密聯繫,並會按當事人及其家屬的意願,提供一切可行協助。

更多港聞
尋回腦癌夫 妻寸步不敢離
【明報專訊】「如果不是大家,我也很難支撐到今天。」連日不眠不休四出尋找丈夫的曾太,對於46歲丈夫曾慶倫失蹤5天被尋回感到萬分開心,但因擔心「... 詳情
【明報專訊】機電署上月例行巡查,檢測82幢建築物共99個淡水冷卻塔水樣本,發現當中4個樣本驗出的退伍軍人桿菌總濃度等於或超過每毫升1000菌... 詳情
【明報專訊】港生在國際數學比賽奪佳績,有小六生在國際數學競賽中得到同級第一名;另外有6歲、將升讀小一的學生在三算全能競賽中得到所屬組別的總冠... 詳情
僱主收追數恐嚇 揭外傭疑偷信借錢
【明報專訊】一名外傭早前疑向財務公司借貸,因未能如期還款,前日遭「收數佬」致電僱主家中恐嚇追債,戶主解僱外傭其間揭發信件被盜,疑女傭用作借貸... 詳情
雷霆一六破毒品賭檔 拘12人
【明報專訊】警方前晚在九龍及新界展開代號「雷霆一六」行動,破獲一個非法賭檔及兩宗毒品案,拘捕12人。 被捕12人為3男9女,34至6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