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少女疑濫藥過量 咖啡店菮狺獐劦

[2016.08.09] 發表

【明報專訊】一名「美少女」前日下午在滿地寶一間連鎖咖啡店洗手間內暴斃,警方懷疑是因為吸毒過量釀成悲劇,但暫時未有確定女子所服食的毒品,是否為芬太奴(fentanyl)。

滿地寶警方表示,前日下午5時19分接獲報案,前往滿地寶Ioco路的星巴克(Starbucks)連鎖咖啡店調查。咖啡店員工在洗手間內發現一名失去意識的女子,因此報警求助。

消防員及救護員先後到場,並對這名16歲女子施救,但無法恢復其生命[象。警方則在現場發現少量毒品及吸毒工具,因此懷疑這名女子是因為吸毒過量導致悲劇。

卑詩法醫服務處(B.C. Coroners Service)已經接手調查案件,暫時未能確定女子所服食毒品,是否為近年在本地毒品市場大熱的芬太奴。

追查是否芬太奴毒品

疑濫藥失救少女名斯托頓(Gwyn Staddon),滿地寶的卡羅爾(Travis Carroll)警長表示對案件非常重視,因為同類案件在滿地寶並不常見。警方正追查毒品來源,並已將死訊告知死者家人,受害人輔導組正協助其家人面對此困難時刻。

據CTV電視台報道,死者友人在社交網站上悼念。死者樣貌娟好,為一名「美少女」。

更多加國新聞三
汽車被夾拖行 3母女慶生還
【明報專訊】卑詩高貴哈拉公路(Coquihall Hwy.)上周五發生的貨櫃車連撞13車,並將一部四驅車夾在分隔石墩之間,四驅車由一名溫哥華... 詳情
藥劑師注射流感疫苗 提高接種比率
(多倫多8日加新社電)一項研究發現﹐允許藥劑師注射流感疫苗的省份﹐居民接種疫苗的比率略高。 《加拿大醫學協會期刊》(Canadian ... 詳情
【明報專訊】魁省格蘭比動物園(Granby Zoo)周一爆發獅子咬人事件﹐一名女僱員進入獅穴正常工作時突遭攻擊﹐傷勢嚴重﹐包括下肢傷口與頸部... 詳情
業界估計大溫最少400宗撻訂
【明報專訊】省府向外國買家推行的新物業轉讓稅實施剛滿一個星期,有地產業界人士估計大溫地區最少會出現逾400宗撻訂個案,涉及金額數以億計,並相... 詳情
【明報專訊】溫哥華一個家庭因不滿物業管理公司限制業主把單位出租而入稟法院,敗訴後再提出上訴。上星期五卑詩上訴法院裁定駁回上訴,法官指物業管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