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少女頭像現惡搞電影海報
母親不滿指為另種形式傷害

[2016.08.09] 發表
網絡流傳的電影海報使用了高貴林少女托德的肖像。(Carol Todd臉書)

【明報專訊】電影《自殺特攻:超能暴隊》(Suicide Squad)上周才剛剛上映,網絡即流出修改版的電影海報,標題下包括遭遇網絡欺凌而於2012年自殺的高貴林港少女托德(Amanda Todd),以及自殺身亡的明星Kurt Cobain和Robin Williams的肖像,引發托德母親不滿,並稱之為「另一種形式的傷害」。

托德的母親Carol Todd 表示,當朋友將這張流傳的海報給她時,她真是難以形容自己的感受。

她將這海報及一些評論放上臉書(Facebook)指出,「這是另一種形式的傷害」。

集合DC漫畫邪惡角色的新片《自殺特攻:超能暴隊》,講述的是一班壞蛋執行危險黑暗任務、拯救世界的故事。

Carol Todd指出,儘管這部電影本身與自殺並無太大關係,但使用這樣的標題令她感到難受。

高貴林港少女托德2012年在Youtube上載一段視頻,說明自己被網上欺凌。一個月後,年僅15歲的她自殺結束性命,事件引起加國甚至全球轟動,令公眾開始了解到網上欺凌的威力。

更多社區消息
渥京擬徵汽水稅遏癡肥
(渥太華8日加新社電)最新曝光的文件顯示﹐聯邦政府曾權衡徵收汽水(soda pop)稅的利弊﹐考慮以這種財務手段遏制癡肥現象。 去年冬... 詳情
基斯蘭奴海防基地重新開放
【明報專訊】曾於2013年被聯邦保守黨政府關閉的溫市基斯蘭奴海岸防衛隊基地昨日正式重新開放,提供每日24小時水上安全救援及水域環境保護服務。... 詳情
維大團隊發現25萬年前石器
【明報專訊】以維多利亞大學(University of Victoria,UVic)為首的考古學團隊,經仔細檢查一批出土的石器後,首次發現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