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園慧100米仰泳第3

[2016.08.09] 發表

中國女泳手傅園慧在女子100米仰泳決賽中獲得了一枚並列銅牌,她和加拿大選手馬斯同時觸壁,成績是58秒76。匈牙利「女漢子」霍蘇以58秒45收穫了本屆奧運第二枚金牌,她在6日打破了400米混合泳世界紀錄並奪金。美國選手貝克以58秒75名列第二。

在女子100米蛙泳決賽中,美國小將金以1分4秒93的新奧運會紀錄奪冠,俄羅斯名將葉菲莫娃以1分5秒50摘銀,美國人梅利以1分5秒69獲得第三名。中國選手史婧琳以1分6秒37名列第四。

游泳巨星菲比斯參加了他的招牌項目、男子200米蝶泳半決賽,以1分54秒12名列第二,比「菲魚」還快的是匈牙利選手肯代賴希,成績是1分53秒96,另一名匈牙利選手切赫以1分55秒18排在半決賽第三。

而倫敦奧運會冠軍葉詩文則以2分9秒33、總成績第四晉級女子200米個人混合泳決賽,青奧會冠軍沈鐸順利晉級了女子200米自由泳決賽,半決賽名列第四。

更多體育一
中國女子曲棍球隊8日以2:0在小組賽中戰勝西班牙隊,取得里約奧運會的首勝,目前排在荷蘭隊後列小組第二,為進入小組四強打下堅實基礎。 中... 詳情
諶利軍抽筋退賽  中國失金
男子舉重62公斤級總成績世界紀錄保持者、中國選手諶利軍在候場熱身時抽筋,成了8日里約奧運會舉重賽場的最大意外。諶利軍在兩次試舉失敗後放棄了比... 詳情
中國男雙10米台四連冠
中國男子雙人10米台組合林躍和陳艾森,在8日的里約奧運會決賽中發揮出色,毫無懸念地贏得了這枚金牌,為中國實現了在這個項目上的奧運四連冠。 ... 詳情
首次參加奧運會就收穫金牌,年僅20歲的小將陳艾森成功地實現了自己兒時的夢想,連說了三遍「感覺太爽了」,也三次提到「金牌真的很重」。 陳... 詳情
里約奧運會賽艇比賽昨日繼續進行。中國隊在女子四人雙槳複賽的最後階段拼盡全力超越了美國隊和澳洲隊,第三個衝線並晉級決賽。 在6日的預賽中...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