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逼買療程 美容院兩職員表證成立

[2016.08.10] 發表

【明報專訊】銅鑼灣「水凝美聚」美容院兩名職員,涉嫌威迫女顧客購買6萬元療程,案件昨續審。兩人被裁定表證成立,押後至今午裁決。

首被告凌碧宜(31歲)及次被告曾秋婷(30歲)否認共兩項「作出威嚇性的營業行為」罪。控方昨在庭上播放事主黃綺玲向消費者委員會投訴的電話錄音,電話中黃稱被迫簽帳,否則不能離開,受驚下才會簽署。

辯方陳辭時稱,黃作供時提到次被告曾稱「唔簽唔走得」,但黃向美容院客戶服務部所發的電郵和給警方的口供中均沒提及,亦沒有在消委會的投訴中詳細提到「唔走得」的細節。

事主稱不知簽存根代表付款

辯方又指出,黃作為有經驗的秘書,卻稱不知若信用卡交易被拒絕,是不需簽署任何帳單,甚至稱不知道簽署信用卡的存根代表付款,說法不合常理,認為她證供的可信性和可靠性存疑。

【案件編號:ESCC1563/16】

更多港聞
吃花膠恐滅絕加灣鼠海豚  與黃花魚存活同一水域  常被誤捕
【明報專訊】市民食用花膠除影響可製作高價花膠的石首魚(俗稱黃花、白花魚類)的存亡,因漁民非法捕撈石首魚做花膠,在同一水域墨西哥加利福尼亞灣棲... 詳情
【明報專訊】加灣鼠海豚面臨絕種,主要因為捕捉同一海域生活的石首魚,並以其魚鰾製作花膠,早前有環保團體更發現,一公斤的石首魚花膠售價可高達10... 詳情
【明報專訊】兩名青年昨被發現擅闖入港鐵欣澳站路軌範圍,導致東涌線及機場快線列車需要慢駛;約半小時後,兩青年始被找到及帶走,列車服務恢復正常。... 詳情
【明報專訊】73歲房東伸手摸輕度智障兼行動不便15歲女租客的胸及陰部,被事主的父親撞破。房東早前經審訊後被裁定非禮罪成,昨被判囚15個月。裁... 詳情
【明報專訊】自言要把初夜留給丈夫的女生,稱遭男友在時鐘酒店非禮及強姦,男友昨續受審。女生X接受盤問時承認,遭被告強姦後,被告威脅告知X的家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