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青年闖路軌 列車慢駛

[2016.08.10] 發表

【明報專訊】兩名青年昨被發現擅闖入港鐵欣澳站路軌範圍,導致東涌線及機場快線列車需要慢駛;約半小時後,兩青年始被找到及帶走,列車服務恢復正常。

稱玩滑板闖入欣澳站

據悉,兩名涉事青年分別17歲姓劉及15歲姓邱,聲稱因玩滑板而闖入路軌;其中邱腳部輕微擦傷,接受治理後拒絕送院。

港鐵接受查詢時證實,昨午5時許,機場快線一列往香港站列車駛經欣澳站附近時,車長發現有人闖入路軌,通知車務控制中心報警,其間機場快線及東涌線列車需要慢駛,行車時間延長15至20分鐘;至昨午5時40分,港鐵職員在小蠔灣車廠附近的路軌發現兩名手持滑板青年,隨即把兩人帶到安全位置及送往東涌站,列車服務逐漸恢復正常。

警員到場經調查,列作「擅闖路軌」案處理,交由港鐵跟進。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73歲房東伸手摸輕度智障兼行動不便15歲女租客的胸及陰部,被事主的父親撞破。房東早前經審訊後被裁定非禮罪成,昨被判囚15個月。裁... 詳情
【明報專訊】自言要把初夜留給丈夫的女生,稱遭男友在時鐘酒店非禮及強姦,男友昨續受審。女生X接受盤問時承認,遭被告強姦後,被告威脅告知X的家人... 詳情
【明報專訊】販毒被囚的菲籍跨性別者,不滿在獄中遭警方及懲教署不人道對待,包括被押往囚禁男性的壁屋監獄、被男性人員「通櫃」,以及拖延接受賀爾蒙...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選戰前夕 樹根歐遊釵拲C  謝偉俊白姐姐拍片放閃
【明報專訊】距離立法會選舉投票日不足一個月,候選人出力拉票,「決戰前夕」,出戰港島鴷虧媮p張國鈞名單、排第二位鴷萿k會議員鍾樹根,就抽空與老...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