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婉衡自認宅女 拒「收兵」

[2016.08.10] 發表
陳婉衡自言目前感情空白,連媽咪都擔心她嫁不出。(攝影╱記者﹕鍾一虹)

【明報專訊】陳婉衡昨日到商台受訪細訴情史,她說最難忘17歲時被欺騙感情。陳婉衡表示當時在加拿大識了個鄰居,有搭過膊頭,之後對方突然消失,無覆電話,原來對方跟之前的女朋友復合,自己在不知情下做了小三。

現時感情空白的陳婉衡,自認宅女和悶蛋,連媽咪都擔心她嫁不出。被問到可有約會「觀音兵」車出車入作調劑?她說﹕「我照顧到自己點解要『收兵』,我好怕欠人情,又要還。」

記者﹕鍾一虹

更多影視
孔侑撼低金宇彬  膺最性感身材韓星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台tvN節目《名單公開2016》,前晚一集以「最性感身材韓星」作主題,選出8位身形出眾的韓星。剛憑韓片《屍殺列車》衝破千... 詳情
全智賢舔手指推銷炸雞
【明報專訊】《來自星星的你》「女神」全智賢(圖)產後全面復出,還不停接拍廣告,密密搵真銀。繼早前為韓國免稅店拍攝廣告後,近日連環推出兩個全新... 詳情
朴信惠新劇收視終破20%大關
【明報專訊】《繼承者們》朴信惠伙拍《食客》金來沅主演的SBS台新劇《Doctors》,自播出以來收視不俗,但一直未能突破20%收視大關。前晚... 詳情
李光洙正經拍廣告化身型男
【明報專訊】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RM)成員李光洙,近日獲牛仔衫褲品牌垂青,選為全新廣告代言人。廣告商指模特兒出身的光洙,... 詳情
桐谷美玲「月9」劇收視創新低
【明報專訊】日本富士台今季「月9」日劇《我有喜歡的人》,找來年輕演員擔正大玩四角戀;由《安堂機械人》女星桐谷美玲搭檔3大「小鮮肉」:《友人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