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玄振否認戀Eric

[2016.08.10] 發表
徐玄振昨日首度訪台,獲粉絲熱情接機。(中國時報)
徐玄振與Eric(右)因合作拍劇而傳出緋聞。

【明報專訊】早前憑有線台tvN韓劇《又是吳海英》而人氣急升的徐玄振,昨應台灣KKTV視頻網站邀請訪台。昨日中午抵達台北的她,獲50名粉絲接機。劇中徐玄振與男團神話隊長Eric談情,戲外傳出緋聞,昨日她接受傳媒訪問時再次否認戀情,「大概很多人覺得我們很配吧,Eric在我心中的地位跟天一樣高。」她還自爆兩人會以短訊聯絡。劇中她飾演個性平凡女生,卻經常遇上厄運,她表示自己年紀大,很適合演這角色,不過卻指角色跟她不相似。出道15年的徐玄振終一劇成名,她也表示曾因存在感很低而感到傷心。這次台北見面會,300個免費名額10分鐘內被索取一空。被問到會否在見面會上唱歌跳舞,徐玄振指會唱《又》劇主題曲,但跳舞則有難度。

更多影視
奧蘭度Bieber愛鬥大
【明報專訊】《魔盜王》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om)與樂壇小天王Justin Bieber向來有「牙齒印」,有傳因奧蘭度的名模前妻... 詳情
貝兒娜森新作自導自演
【明報專訊】《抖室》應屆金像影后貝兒娜森(Brie Larson)走紅後工作不斷,除了有新版金剛電影Kong:Skull Island快將上... 詳情
湯告魯斯新片改名延期上映
【明報專訊】《職業特工隊》湯告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新片Mena,原定明年1月6日在美國上映,但電影公司宣布,現將改名為Amer...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