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漢深宵圖闖白金漢宮被捕

[2016.08.10] 發表
1名男子周二凌晨因爬越白金漢宮的安全柵欄被捕。(資料圖片)

倫敦警察廳說,1名男子因爬越白金漢宮的安全柵欄,被警方逮捕。該男子當時並沒有進入王宮。

這名男子來自倫敦南區克羅伊登(Croydon)。周二(9日)凌晨4點,警方通過監控鏡頭發現這名男子在越過安全柵欄,將其逮捕。警方表示,這名22歲男子喝了酒,排除這一事件與恐怖團體有關聯。警方還說,由於這名男子沒有持兇器,因此警方沒有使用泰瑟電槍(Taser)。

這名疑犯現在被關押在倫敦市中心警察局。

女王和其他王室成員目前並不在白金漢宮。她現在蘇格蘭高地住所巴爾莫勒爾堡(Balmoral)。

白金漢宮發言人拒絕就此事發表評論。

白金漢宮曾經發生幾次有人爬越安全圍欄事件,其中包括今年5月發生的案件,當時一名刑滿出獄的殺人犯爬過白金漢宮的安全圍欄,進入王宮園地。

該男子過後因擅闖白金漢宮而被判入獄4個月。

2015年11月,兩名父權主義者爬上白金漢宮比鄰建築屋頂舉行抗議。

2013年9月,一名41歲男子想方設法進入白金漢宮內,結果發現那是一間對外開放的房間。

最受人矚目的案件發生在1982年,當時一名叫邁克爾.費根(Michael Fagan)的男子一路闖入女王臥室,並與女王談話10分鐘之久。

當他提出吸煙的要求時,女王發出了安全警報。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尼日利亞警方說,最近在該國北部地區遭綁架的兩名中國工人已經獲釋。 警方發言人歐麥爾.努爾曼(Umar Nurman)接受法... 詳情
特朗普支持擁槍言論 被指威脅希拉里人身安全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特朗普周二在北卡羅來納州舉行造勢活動時指出,民主黨對手希拉里想要廢除憲法第二修正案所保障的擁槍權,希拉里若贏得總統大選,... 詳情
【明報專訊】美國得州錄得當地第一宗寨卡病毒引致嬰兒小頭症的夭折個案。當地衛生部門指,嬰兒的母親懷孕時到過南美洲寨卡病毒傳播地區,並受到感染,... 詳情
【明報專訊】里約奧運的保安再度令人擔憂,一輛接載傳媒來往賽場的巴士,被硬物擊中,兩個玻璃窗碎裂,車上的12名記者,有3人受輕傷。其中一名英國... 詳情
美漢駕車病發 Tesla自駕送院保命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駕駛Tesla電動車期間胸口劇痛,情急之下他啟動汽車的Autopilot半自動駕駛功能,及時把他送到醫院,救回一命。今年5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