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傳媒巴士疑中彈 3記者受傷

[2016.08.10] 發表

【明報專訊】里約奧運的保安再度令人擔憂,一輛接載傳媒來往賽場的巴士,被硬物擊中,兩個玻璃窗碎裂,車上的12名記者,有3人受輕傷。其中一名英國攝影師說,玻璃窗上的兩個孔,有可能是子彈造成。里約奧組委發言人說,正調查巴士是被子彈,還是石頭擊中。

在上星期六,一枚流彈擊穿馬術賽事傳媒中心的帆布屋頂,無人受傷。奧組委說,子彈由山上射出,相信並非有人故意開槍。

更多國際要聞
美漢駕車病發 Tesla自駕送院保命
美國一名男子日前駕駛Tesla電動車期間胸口劇痛,情急之下他啟動汽車的Autopilot半自動駕駛功能,及時把他送到醫院,救回一命。今年5月... 詳情
埃塞俄比亞鎮壓示威 近百死
埃塞俄比亞當局武力鎮壓反政府示威,釀近100人犧牲。支持該國政府的美國表示「深切關注」事件,稱人民的示威權應受尊重。 美國﹕深切關注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