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男排小組賽 4隊保持不敗

[2016.08.10] 發表

2016年里約奧運會男排小組賽9日戰罷第二輪,阿根廷、波蘭、意大利和巴西保持不敗。

在B組的比賽中,阿根廷以3:1力克倫敦奧運會冠軍俄羅斯,4局比分是25:18、18:25、25:18和25:21。在6月份的世界男排聯賽中,阿根廷隊曾經3:0力擒俄羅斯隊,這次他們再度取勝,在奧運小組賽中兩戰皆捷。

在B組的另外兩場比賽中,古巴隊以0:3不敵埃及隊;而世錦賽冠軍波蘭則苦戰五局3:2險勝伊朗。兩輪比賽過後,阿根廷和波蘭兩戰兩勝,在B組中領先。

A組方面,世界盃亞軍得主意大利隊以3:1擊敗世界盃冠軍美國隊,讓後者遭遇兩連敗。為意大利隊拿下全隊最高分的胡安托雷納說:「非常高興贏得這場艱難的比賽,這場勝利對我們來說非常重要。我們必須把注意力放到後面的比賽中,因為我們希望能夠獲得小組前兩名。」

在A組的另外兩場比賽中,法國隊3:0戰勝墨西哥隊,巴西隊3:1逆轉戰勝加拿大隊。目前,意大利和巴西隊兩戰兩勝,領跑A組。

更多體育一
中國跳水名將陳若琳在9日的女子雙人10米台決賽中與搭檔劉蕙瑕將金牌收入囊中,這是「夢之隊」在里約奧運會的第三金,亦是自該項目加入奧運會以來,... 詳情
陳若琳攜手劉蕙瑕昨日摘取女子雙人10米台冠軍,為中國實現了自該項目加入奧運會以來的五連冠,創造女子跳台運動員的全新紀錄後,中國跳水隊領隊周繼... 詳情
中國昨日在舉重項目連奪兩金,其中鄧薇以262公斤打破女子舉重63公斤級世界紀錄和奧運會紀錄,贏得金牌,同時她147公斤的挺舉成績也創造了新的... 詳情
男子69公斤級舉重,中國的石智勇以總成績352公斤奪金,實現這項目4連霸,並為中國贏得里奧第8金。 石智勇是在抓舉取得162公斤及挺舉... 詳情
中國乒乓球隊四位選手李曉霞、丁寧、張繼科和馬龍昨日順利晉級四強。 上屆奧運會女單冠軍李曉霞和亞軍丁寧延續強勢表現,分別以4:0戰勝中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