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利驚險摘銅 拉拍檔跳入池慶祝

[2016.08.10] 發表
戴利(左)和拍檔古費路(右)得知獲銅牌後,興奮得相擁並跳進泳池慶祝。(Getty Images)

里奧摘銅,戴利樂極「背夫偷漢」?英國跳水「萬人迷」於當地時間周一晚伙拍古費路驚險獲得男子雙人10米高台銅牌,兩人興奮忘形雙擁跳入泳池,「基情」四射,未知戴利金像編劇未婚夫Justin Lance Black會否「呷醋」呢?

「世上沒有人喜歡這個位置,最糟糕的位置。」戴利賽後說。原來這對英國組合在雙人10米高台決賽抽到最後一對出場,剛好排在中國隊之後,壓力之大可想而知。及至最後一跳命懸一線,原本落後德國2分的戴利和古費路憑平穩演出反壓對手,以總分444.45分勇奪銅牌,難怪兩人看見結果出爐後,開心到又叫又跳,緊緊抱在一起,更雙雙跳入池中……

向男友送飛吻

合照放閃

不過,戴利當然不會忘記愛人,他站在頒獎台上深情向觀眾席上的Justin Lance Black送上飛吻,賽後雙雙慶祝兼selfie放上twitter「放閃」,Dustin還在Instagram上載合照,留言稱為另一半感到高興及驕傲,甜到漏油。戴利下周五(19日)再上陣出戰男子10米高台預賽。

更多體育二
何為樂極生悲?呂斌有辦你睇!這個名不經傳的中國拳手,昨在里奧拳擊49公斤級16強賽事,出戰肯尼亞老將華路伊,比賽完結後以為「贏梗」,急不及待... 詳情
南韓20歲小將朴尚永在9日進行的男重個人賽決賽中上演「驚天逆轉」,奪得南韓在本屆奧運會擊劍項目上的首金。 朴尚永以18號種子的身分開啟... 詳情
里約奧運會運動員村連續爆出性侵案,國際奧會強調運動員們可以通過熱線舉報類似行為。 嫌疑人是奧運會開幕式納米比亞代表團旗手喬納斯以及摩洛... 詳情
里約奧運千奇百趣,一場男子花劍比賽,其中一方居然在比賽中途跌了手機來。 男子花劍32強的比賽,法國選手拿福面對德國的祖必治,比賽原本平... 詳情
孫楊克服400米自由泳無緣衛冕及所帶來的壓力,近日失眠兼消瘦下,周一在200米自決賽憑最後50米後來居上趕過兩勁敵,今屆奧運首次奪金,一吐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