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高域再遇對手傷退晉級4強

[2016.09.07] 發表
「丹麥甜心」近仗回勇。(美聯社)
佐高域以待勞,形勢大好。(美聯社)

佐高域在今屆美國網球公開賽可謂時來運到,在8強面對法國球手祖桑加,領先兩盤下對手在第三盤因傷退賽。事實上,這是佐高域今屆美網第3次因對手傷退而晉級,4強將面對另一法國球手蒙菲斯。

佐高域今屆美網晉級可謂不費吹灰之力,昨仗面對祖桑加,已直落兩盤6:3、6:2領先,到第三盤時,祖桑加更因左膝受傷要退賽。

同日另一場8強賽,10號種子蒙菲斯以6:4、6:3、6:3擊敗同胞保利爾,全場開出13個ACE球,加上無壓力犯錯僅15次,可以說是勝出合理。

女單8強方面,世界排名第二的姬芭有驚無險,直落兩盤淘汰意大利老將雲絲,5年後再次打入準決賽。

德國姬芭面對擅長雙打的雲絲,首盤殺得難分難解,險勝7:5。次盤藉體能加強進攻,愈戰愈勇,派蛋6:0鎖定4強席位。

姬芭4強將面對回勇的「丹麥甜心」禾絲妮雅琪,禾絲妮雅琪同日以6:0、6:2,淘汰拉脫維亞球手莎維斯托娃晉級。

更多體育一
破入球荒助西班牙派8蛋
綽號「野獸」的迪亞高哥斯達、大衛施華及艾華路莫拉達周一各梅開二度,協助西班牙在世界盃歐洲區外圍賽主場以8:0大破列支敦士登,在G組打響頭炮。... 詳情
意大利周一在世界盃外圍賽G組首輪賽事,於下半場大部分時間有後防主將基亞連尼首次國際賽被逐下,仍有驚無險作客以3:1擊敗以色列凱旋。 取... 詳情
卡尼開角球淪笑柄 大Sam:最好不要
英格蘭前鋒哈利卡尼(下圖)在今夏歐洲國家盃表現備受批評,而其獲前帥鶴臣指派開角球更成外界笑柄,昨他更爆料指與新帥艾拿戴斯曾談論此事時,對方笑... 詳情
由曼聯和曼城合演的曼市打比,每次都張力十足,今屆更是由摩連奴和哥迪奧拿這對宿敵主帥分別領軍對撼,這令曼市警力不敢怠慢。 根據英國《每日... 詳情
足壇快遞
基奧特信遭賓施馬球迷噓 法國前鋒基奧特昨日世盃外圍賽征白俄羅斯前表示,仍為歐洲國家盃前的熱身賽被主場球迷喝倒彩耿耿於懷,並覺得噓他的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