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警力嚴陣待曼市打比

[2016.09.07] 發表

由曼聯和曼城合演的曼市打比,每次都張力十足,今屆更是由摩連奴和哥迪奧拿這對宿敵主帥分別領軍對撼,這令曼市警力不敢怠慢。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道,周六比賽當日將有約400名警察當值,為這場大戰嚴陣以待。

摩帥與哥帥的第1次英超對壘,確定將由卡頓保執法,而場外的秩序將交由約400名警察負責。

雖然目前沒有情報顯示當天會有襲擊或者大規模衝突,但警方消息人士透露,兩帥過往恩怨亦會成事前部署的參考。

消息人士說:「警方知道摩連奴與哥迪奧拿的競爭關係,兩新帥及其過往或令賽事更緊張,這將成為事前計劃及當值警員參考的一部分。」

另外,不獲哥迪奧拿重用及被踢出歐聯分組賽大軍的曼城中場耶耶托尼,已經開始準備後路。據其經理人說,耶耶明年1月將可與其他球會預簽合約:「他將會收到多家球會邀請,中國和美國當然有,同時亦有很多英國和歐洲球會想斟介。」

他又表示耶耶的狀態上佳,已減磅約7公斤,「但這對哥迪奧拿來說或仍不足,反正當年伊巴謙莫域(在巴塞)亦不被他看上眼」。

更多體育二
足壇快遞
基奧特信遭賓施馬球迷噓 法國前鋒基奧特昨日世盃外圍賽征白俄羅斯前表示,仍為歐洲國家盃前的熱身賽被主場球迷喝倒彩耿耿於懷,並覺得噓他的人... 詳情
小將張玉寧獲譽最具鬥心
中國隊昨日在福地瀋陽迎戰伊朗出戰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12強A組次仗,與西亞勁旅伊朗以0:0握手言和,賽後兩戰1和1負得1分。中國網民對於首兩戰... 詳情
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A組,中國主場悶和伊朗0:0,總教練高洪波暗示球證漏判12碼,但重申並非把失分責任推卸給球證。 中國隊在頭兩輪外圍賽... 詳情
日本2蛋贈泰國開齋
首仗主場負阿聯酋的日本,昨在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B組次輪作客泰國,憑效力德甲哈化柏林的翼鋒原口元氣(右二)於17分鐘頭槌建功先開紀錄,及後全場... 詳情
姬芭大威禾琪下月參戰港網
繼前世界「一姐」珍高域宣布到香港爭衛冕,下月上演的香港網球公開賽再添星將。世界第2的德國名將姬芭、「大威」維納絲威廉斯、「丹麥甜心」禾絲妮雅...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