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軍凱旋 雲杜拿:再失球不完美

[2016.09.07] 發表

意大利周一在世界盃外圍賽G組首輪賽事,於下半場大部分時間有後防主將基亞連尼首次國際賽被逐下,仍有驚無險作客以3:1擊敗以色列凱旋。

取得領軍首捷的意軍新帥雲杜拿賽後坦言因再犯錯而失球,所以「不完美」。

雲杜拿上星期領軍首仗友賽不敵客軍法國,此仗帶隊征以色列,先憑前鋒加斯安奴柏利在14分鐘近門射入,以及中場簡達華31分鐘的12碼領先兩球。

然而,4分鐘後即被主隊追近下,後衛基亞連尼在55分鐘「兩黃一紅」被逐,一度導致意軍陷於苦戰,惟幸後備前鋒恩莫比尼在83分鐘反擊得手奠勝,終取3分。

雲杜拿賽後表示:「我不會說己隊表現完美,因為我們今仗失球與負法國時一樣,都是犯上同一錯誤。」

至於主隊教練利維則稱意軍在10人應戰時的守勢足球,是他「人生中見過意大利最保守的一次」。

更多體育二
卡尼開角球淪笑柄 大Sam:最好不要
英格蘭前鋒哈利卡尼(下圖)在今夏歐洲國家盃表現備受批評,而其獲前帥鶴臣指派開角球更成外界笑柄,昨他更爆料指與新帥艾拿戴斯曾談論此事時,對方笑... 詳情
由曼聯和曼城合演的曼市打比,每次都張力十足,今屆更是由摩連奴和哥迪奧拿這對宿敵主帥分別領軍對撼,這令曼市警力不敢怠慢。 根據英國《每日... 詳情
足壇快遞
基奧特信遭賓施馬球迷噓 法國前鋒基奧特昨日世盃外圍賽征白俄羅斯前表示,仍為歐洲國家盃前的熱身賽被主場球迷喝倒彩耿耿於懷,並覺得噓他的人... 詳情
小將張玉寧獲譽最具鬥心
中國隊昨日在福地瀋陽迎戰伊朗出戰世界盃亞洲區外圍賽12強A組次仗,與西亞勁旅伊朗以0:0握手言和,賽後兩戰1和1負得1分。中國網民對於首兩戰... 詳情
世界盃外圍賽亞洲區A組,中國主場悶和伊朗0:0,總教練高洪波暗示球證漏判12碼,但重申並非把失分責任推卸給球證。 中國隊在頭兩輪外圍賽...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6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